赵飞燕不甘寂寞与男子暧昧不清 后宫竟无人知晓
2017-11-23 15:07:00 赵合德 刘骜 赵飞燕

  皇帝后宫佳丽三千,不受宠的妃子怎么度过漫漫长夜呢?当然红杏出墙的事情还是时常发生,这种情况在封建社会的时候已经达到了极致。诸如枭雄秦始皇的母亲在和吕不伟私通的时候内心并没有得到满足,而后吕不韦又为秦始皇之母找到了其他的人来侍奉太后。但是后来秦始皇杀死了其母亲与之生下的两个孩子。

5-160I015212aa.jpg

网络配图

  其实说到秦始皇的母亲,她也算是一个非常可怜的人了。秦始皇之母原本是吕不韦的小妾,小妾怀孕之后就将他送给了秦始皇的父亲。所以后来了吕不韦才从从经商之路走到了官道上面。

  赵飞燕汉武帝的皇后,其水性杨花是历史上出了名的。在赵飞燕进宫之前就和宫外的一个射鸟者好上了。在入宫后还想尽了一切的办法瞒过了当时的汉成帝,假装黄花大闺女得到了皇帝的恩宠,并且逐渐登上了皇后之位。在入宫之后又和自己的妹妹还有自己的贴身宫奴私通了。

1.jpg

网络配图

  后面的事情越来越嚣张,因为赵飞燕自己没有生孩子,所以就用祈祷神帝之名,在宫中别开一室,命令除了身边的侍妾之外,其他的人都禁止进入。而自己却用小牛车将很多的少年男子拉到宫里面,这件事情一直持续了十多天,如果其中有谁累了就另行替代,简直是骇人听闻,令人匪夷所思。

  被西普惠帝立为贾皇后的她也丝毫不比赵飞燕差,她为了自己私欲,竟然很多数男子勾搭在一起,但是又怕自己的行为被皇帝知晓了,于是就将这些和自己有关系的男子一一杀死了。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其中有一个洛南的男子,长得非常的英俊,贾后在与他私相授受之后,给了他一些财物。但是这些财物都不一般,于是他们就将男子押入到官府,这男子通过自己的一番辩解之后,众人都知道了这是贾后的诡计,于是也不再过多而言,这名男子因为得到了贾后的宠爱,最后竟然没有被杀害。也算是奇迹了。

  除了上面这两个人之外,还有南北朝时代的一个刘宋公主,也传言是非常不甘寂寞之人。故意挑选了30名男子,养在自己的后宫,让她任意妄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