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代最抢手的女人一生睡了6个皇帝?

  在历史上,皇帝为了江山社稷可以呕心沥血,为了女人更是动刀动枪。我国古代女子倾国倾城不计其数,红颜祸水也不在少数,可是有这样一位女子,一生桃花运,经历各种各样的改朝换代,追随了好几个皇帝,身份不断更换,每次更换都成为了皇帝的最爱的宠妃,一生一直伴君之侧,其中的经历可谓是无人能及。

  萧皇后2.jpg

网络配图

   这位女子就是萧皇后,隋朝隋炀帝的皇后。萧皇后出生于567年,出生的家庭也是相当不错的,原本是一位公主,可是因为生在二月,后被人收养,父亲是梁孝明帝,母亲是张皇后。因为在江南的风俗,生在二月是不吉利的变现,就被叔舅抚养长大,她出生的时候占卜奇人就为她的相貌惊奇不已,还推算了生辰八字,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就是母仪天下,命带桃花。她的美据说没人可以形容的了,是在是太美,而她的一生正如着八字一样,一生中经历了六个皇帝,每个皇帝都宠爱着她,还成为隋炀帝的皇后。'

  隋文帝在简历隋朝之后就为自己的儿子杨广选择妃子,隋文帝就想从西凉选择一位公主来永结两国只好,可是西凉的王请人占卜,却发现身边的女儿都不合适,只有舅父抚养的公主才是最佳人选,所以萧皇后在9岁的时候就与隋炀帝定亲,到了13岁结婚。独孤皇后对这个儿媳妇非常喜欢和疼爱,在宫中请了很多有名的师傅教他读书,绘画,唱歌跳舞等,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后来杨广继位,称隋炀帝,萧妃自然成了皇后,这时候萧皇后24岁,杨广36岁,杨广当了皇帝之后,萧皇后日夜守着空房。

 萧皇后3.jpg

网络配图 

   后来宇文化及造反,剥夺政权,杀死了皇帝,并且要挟萧皇后做他的偏房,这也就是萧皇后的第二个男人。这个男人的政权并不牢固,很快就被打败了,打败他的就是窦建德,窦建德当时势力增长很快,直接逼入江都,宇文化及阻挡不住,最后带着萧皇后逃走。

   后来萧皇后被封为淑妃,可是没有多久,窦建德又追了上来,把宇文化及杀掉,窦建德把萧皇后收了,作为他的妾,窦建德成为了萧皇后的第三个男人。可是没有多久,北方的突厥又起来了,开始对中原采取了措施,隋炀帝的妹妹嫁给了突厥可汗,听到了萧皇后下落,遍派人来寻,窦建德害怕突厥,就把萧皇后交了出去。等萧皇后到了突厥,被突厥可汗看重,就做了突厥可汗的女人。过了没多久,突厥可汗死掉,又按照当地的习俗,做了新任藩王的妻妾,这就是第四个男人和第五个男人。

 萧皇后6.jpg

网络配图

    就这样在突厥又过了十年,到了唐太宗年间,唐朝派人攻打了突厥,萧皇后已经48岁了。这时候回到了中原,当时的李世民才33岁,唐太宗看到萧皇后封她为了昭容,唐太宗就是萧皇后的第六个男人。每一次的改朝换代和变革,都成为皇帝或者王的女人,这一生恰好认证了占卜奇人的话,成为了命运奇特,桃花劫的女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