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后宫女人不简单 打过她的人全都死于非命
2017-11-27 17:17:17

  都说“一入宫门深似海”,进了后宫女人。每日除了起床、吃早饭、请安之外就基本没有什么事情了。俗话说“三个女人一条街”,后宫那么多女人围着一个皇帝,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明争暗斗。《甄嬛传》对清朝后宫的这点展现的非常好,话说小伙伴们有没有注意到凡是动手打过甄嬛的人,或者间接动手打过甄嬛的人全都死于非命了?

46fd0003a0e23dd41643.jpg

网络配图

  首先,华妃

  华妃打甄嬛的时候,是甄嬛第一次怀孕。那天皇帝正好出宫了,皇后也跟着出去祈福了。然后华妃坐大,趁机为难怀孕的甄嬛。正好沈眉庄去扶甄嬛,华妃便要打沈眉庄。连甄嬛也一起打了。

  但是,不久后。华妃就因哥哥失去皇恩,自己也被削去妃位。甄嬛亲自去告诉华妃,华妃没怀孕是因为皇帝赐的龙涎香。悲伤至极的华妃在甄嬛面前撞墙自尽了。这是在后宫打过甄嬛的第一个人,报应也是最快的。

  其次,富察贵人

  那次是齐妃带着富察贵人在一个渺无人烟的巷子上遇见了甄嬛。后来齐妃对甄嬛怀恨在心,便开始为难甄嬛。命下人打了甄嬛,而在一旁的富察贵人也过来挑唆。将甄嬛打的满脸红肿,嘴角流血。

  后来甄嬛逆袭回宫,在跟曹贵人谈话的时候,话里话外都在吓唬富察贵人。说像汉朝那个争宠的女人一样,被做成人彘。富察贵人第二天醒来便疯了,下场很悲惨。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再有,静白师太

  静白师太就是那个在甘露寺处处跟甄嬛作对的那个尼姑,可能因为甄嬛长的太好看了。发自女人女中的妒忌。又或者被宫里某些人买通了,故意为难甄嬛。反正处处为难甄嬛就是了,还诬陷甄嬛偷燕窝,打了甄嬛。而在甘露寺时,祺贵人也曾用脚拌了一下甄嬛。

  等甄嬛回宫后,还帮祺贵人作假证。被宁嫔和甄嬛妹妹玉娆带来师太识破她的狠毒。然后被皇帝把舌头拔了下来,后来就是祺贵人了。静白师太跟祺贵人都双双悲惨死去!

147292219009087290.jpg

网络配图

  最后,皇帝

  皇帝那么爱甄嬛,就是因为在滴血验亲时和知道甄嬛跟十七爷有私情时。用力捏了甄嬛下巴,后一次打了甄嬛一巴掌。

  后来,甄嬛跟宁嫔联手将皇帝毒杀,令皇帝才五十七八岁就突然驾崩。

  所以说,甄嬛就是那个后宫了不得的人物。不管是谁,打过他的,一个个都死于非命,连皇帝都未得幸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