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到死都想不到 甄嬛为何当皇后面浇灭香炉
2017-11-28 14:22:59

  安陵容这个角色真是让人可恨又可怜,小门小户出身,在家时就处处受到欺压。选秀当天,因为舟车劳顿,险些误了时辰,好在安陵容有眼力见,姑姑才对安陵容笑脸相迎。接着又不小心把茶撒夏冬春身上,当时的安陵容非常的害怕,连连对着夏冬春说“对不住。”但是夏冬春是如此嚣张跋扈之人,怎能轻易放过安陵容。

20170105012951778.jpg

网络配图

  好在甄嬛出面帮助安陵容解围,夏冬春才肯罢休,甄嬛见到安陵容穿着朴素,就从旁边上的海棠树上摘下了一朵海棠花插在安陵容的头上,并且说了一句先敬罗衣后敬人。

20170122105611387.jpg

网络配图

  安陵容入选之后,便把甄嬛、沈眉庄当姐妹。三人起初关系很好,安陵容的父亲因为安比槐因押运的粮草丢失,皇上大怒将其关入大牢,生死未卜。安陵容想救自己的父亲,但是自己并未侍寝,也没有身份家世,只能求助于当时受宠的沈眉庄,沈眉庄本打算去求皇上,但是苏培盛告诉她其中的厉害关系,沈眉庄思虑再三,折返而去。

  安陵容没有办法,便和甄嬛一起来求皇后,皇后旁敲侧击,甄嬛也循序渐进,这个时候,剪秋拿来一顶香炉,皇后对着香炉说:这样热的天,这香炉里的死灰重又复燃了,可怎么好?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甄嬛一听便知道皇后这句话的意思,便拿一杯茶将其浇灭,随后便说“能为皇后分忧解难,是臣妾等分内之事”。这个时候皇后露出了笑容。

  安陵容当时只一心救父,可能还没明白皇后的意思,但是甄嬛已经懂了,皇后这里说的香炉里的“死灰”就是指华妃,而甄嬛这么做,就是站在皇后这一边,跟皇后一起打倒华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