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下场最悲惨的小三:结局残忍竟令人发指!
2017-12-06 14:15:32 戚夫人 吕雉 刘邦

一部二十四史,多少宫闱惨变!多少萧墙祸起!在历史上发生的一桩桩,一幕幕的事情,随着岁月的流逝,依旧萦绕在人的耳旁,或者是善良的事,或者是不屑的事!

2.jpg

网络配图

而高帝刘邦的老婆吕雉做的这件事,纵观历史,也只有她能做出来!戚姬严格的来说,不是小三,是刘邦的宠爱的妃子而已!

而在吕后看来,戚姬就是个小三,这个小三夺走了她丈夫刘邦对她的所有关爱!刘邦自从有了戚姬以后,几乎将所有的爱,都给了戚姬,行兵打仗,四处巡游,都离不开戚姬!而吕雉呢?只能独守空房,只能望着天空,去数天上历历在目的寂寞!

3.jpg

网络配图

甚至刘邦想要把太子的位置给戚姬的儿子,吕后感觉到了深深的威胁!一颗仇恨的种子在吕后心底里发芽,生根,并且随着怨恨和嫉妒的加深,这颗种子没有变成参天大树,而是变成了一条蛇,一条毒蛇,一条可以吞噬人性的毒蛇!

刘邦驾崩了!他生前可以保护他一切想保护的,而驾崩后,他也无能为力,只能在天上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被吕雉折磨!吕雉将戚姬做成了人彘!什么人彘?我还是引用历史原文吧,我不忍心翻译出来:

5.jpg

网络配图

太后遂断戚夫人手足,去眼,煇耳,饮瘖药,使居厕中,命曰“人彘”。戚姬香魂陨落的刹那,也是吕后人性的泯灭瞬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