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邦履次被项羽打的大败,为何最终却取得胜利!

  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一个鬼眉鬼眼的小村,出了一位极端狡诈,诡ju的流氓,他是一个无耻之徒无疑。

  刘邦胆大妄为,十足的流氓,对别人,对老父亲也不是很好。

  项羽抓住刘邦的父亲后,把刘邦的父亲架在油锅上,向城上的刘邦喊话,你如果不投降我,就把你老爸放进油锅里炸了吃掉,刘邦却不以为然地说:“我俩曾经是结拜兄弟,我的父亲就是你的父亲,你把你父亲炸了,完了请分给我一块肉。”项羽听了完全石化,呆若木鸡,无可奈何。

46ec0001f247edc8a669.jpg

  刘邦的话听起来还很幽默,圆滑,可爱,可是建立在父亲没有被炸来吃掉的情况下,如果被狠人真烹煮了,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毕竟项羽还是没有那么狠。

  这一点和吕布很像,放过刘备家属,说明像吕布,项羽那样的人,还有一定的底线,没有无耻到底,还是敬佩他们像条汉子,有英雄气概。两人最终都没斗过刘邦刘备,说明刘邦刘备的逼装的够好,够牛!

  刘邦得到天下称帝后,对父亲说,:“你以前总是教育我说:“你叫我像大哥一样老老实实劳动干活,穿旧衣服,省吃俭用,积蓄一份家产,你看如今我的家业比起大哥如何。”老头子只是呵呵的干笑着,没两年后就郁郁而终。

  刘邦很可能是个私生子,他妈生他之前梦见一条龙飞入自己腹中,马上产子,生下刘邦,刘邦父亲老实人,生的儿子不应该有刘邦那样的狡诈,自私,好色的儿子,相貌也完全不像刘邦父亲,小时候受到他名义上的父亲无端的岐视,可能是他妈外遇生的他,他那样作贱刘太公,可能非亲子,私生子可能极大。

1515393111268358.jpg

  刘邦对待儿女们也不好,被项羽追的像丧家之犬,刘跑跑在车里都在忙着宠幸女人,感觉马跑的越来越慢,后面项羽的人越来越近,刘邦果断把车里的儿女推下车,这下还是因夏侯婴看不顺眼,下车几次把刘邦儿女抱着,刘邦10女紧紧像八爪鱼般抱住夏侯婴,像抓住了天上下凡的大救星一样,刘邦的儿女都想抱着夏侯婴继续逃亡,还说刘邦你还是要带上你自己的儿女吧!刘跑跑这才不好意思的带上儿女,假装脸红,不好意思,让自己的儿女骑上夏侯婴的高头大马,继续逃跑,这就是可耻的汉王刘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