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羡慕打字速度最快的人,教你一招你也可以做到!
2018-01-14 14:37:05

  如今电脑已经成为标配了,在使用过程中自然会涉及到打字速度了,在很多需要用到电脑的行业中,打字速度是非常关键的,但是你认为你的打字速度怎么样呢?你知道世界上打字速度最快的人又是谁吗?看了之后你肯定会非常惊讶的,但是不用担心,这里还交给你一套非常实用的训练方法,绝对让你打字速度加快。

  世界上打字速度最快的人——马特什科娃

20180114143456.png

  你一分钟能够打多少字?我想100个字左右就算是标准吧,但其实很多人都还没有达到100字,而如果达到200字左右就可以去参加比赛了,但是你知道世界上打字速度最快的人是谁吗?是一位来自捷克共和国名叫马特什科娃的女性,每分钟准确无误的敲下807个键!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80114143504.png

  这个打字速度记录是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的第43届“国际速记大赛”上创造的。根据大赛规定,马特什科娃在30分钟内敲下了24224个键,其中包括英文字母、数字和各种符号,平均每分钟敲键807个,而且没有一个错误,这种打字速度你能想象吗?

1515911754177629.png

  要知道这个打字速度已经完败了前世界纪录,此前的记录是1985年,一位名叫布莱克本的美国女士在当年的“国际速记大赛”中创造的,当时她在50分钟内准确得敲下37500个键,平均每分钟敲键750个,这个成绩一直保持了16年之久,直到2001年被马特什科娃打破。这么恐怖的打字速度,完全就不是一般人能够企及的,但是下面教你一招,你也能够键步如飞,超越身边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