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手中的权利是人人想要得到夺走的东西,但偏偏他却不那么在乎?
2018-01-15 16:33:29

  爱德华二世男宠

  爱德华二世1307年在位的一名英格兰国王,也是祖孙三代中风平最差、最无作为的一位君主。他是金雀花王朝中的一员,在爱德华一世过世之后便继承了王位。但是爱德华二世根本无心管理国家,他手中的权利是人人想要得到夺走的东西,但偏偏他却不那么在乎。

1ea2e6229dc13545b347a897f1cdb46d.jpg

  爱德华二世画像

  爱德华二世性别男爱好也是男,虽然有妻子,但是王后的存在更多是为了一个象征意义。皮尔斯·加弗斯顿是爱德华二世男宠,在早期继位的时候,他将手中的权利下放给了加弗斯顿,因为他是当时爱德华二世最喜爱的男宠,也就任凭他胡作非为了。当时加弗斯顿的阶级是骑士,而爱德华二世公然把一块伯爵领地赏赐给了他,这引起了其他贵族人士的极度不满,反对的人还结成同盟站成一线,成立了专门的改革委员会,制定专门的法律法条来强行限制国王权力。

  伍斯特主教沃尔特·雷诺兹也是爱德华二世的宠臣之一。在1313年,爱德华二世用尽软硬手段劝服当时的教皇克勉五世,把雷诺兹送上了坎特伯雷大主教的位置。但是之后爱德华二世又与雷诺兹分道扬镳了。

  爱德华二世男宠众多,1316年,爱德华二世又把土地分封给了两个宠臣——德斯彭瑟父子,再次引来众多贵族不满。但最终爱德华以武力摆脱了贵族们的钳束,德斯彭瑟父子继续将权术拿捏于掌心。之后一年,也就是1323年,爱德华二世承认了原本属于敌对阵营的罗伯特一世为苏格兰国王,两国开始建交,引来了难得的和平时期。

  爱德华二世怎么死的

  爱德华二世怎么死的?他死于王后多年的积怨,作为一名“同妻”,王后伊莎贝尔给了爱德华二世一个十足“同性恋式”的死法:先是将爱德华二世流放到南威尔士,然后秘密命令军士将烤红的铁条刺进爱德华二世的肛门中,让其在无比的痛苦与屈辱中死去。

f167d2acd7dd4ae8c561afbc213190e8.jpg

  爱德华二世画像

  爱德华二世是英格兰历史上有名的昏庸皇帝,他的父亲是英勇善战的爱德华一世,他的儿子爱德华三世同样也是个铁骨铮铮的硬汉,因为法国人不选身为腓力四世外孙的爱德华三世为法国国王,而主动引发了英法百年战争。在战争的早期,爱德华三世的大儿子,世人称之为黑太子,与其祖辈爱德华一世一般英勇善战,和爱德华三世一起在战争前线出生入死,甚至还生擒过法国国王,迫使他们割地赔款,大涨士气。

  再说回爱德华二世,这个史上最著名、最权力熏天的同性恋,在电影《勇敢的心》中的形象就是个烂泥般的娘娘腔,世间所有形容懦弱的词都可适用于他的身上。虽然说电影内容不可全信,但历史上真实的爱德华二世也确实是这样的一个人。

  知道了爱德华二世怎么死的之后,我们再来看看他名义上的王后,一个性取向十分正常的女性,每天看着自己的丈夫和宫廷里的男人眉来眼去,她会怎么办呢?爱德华二世的男宠十分多,有骑士加弗斯顿,有大主教雷诺兹,还有德斯彭瑟父子等等,可以说宫廷内的佞臣男侍都是他的男宠,于是伊莎贝尔也找了个情夫。

  这个情夫是因为反对德斯彭瑟父子而被驱逐的莫蒂默。1326年,伊莎贝尔和莫蒂默带领着被放逐的贵族们一起杀回了英格兰,在处决德斯彭瑟父子之后又逼迫爱德华二世退位,将其流放后秘密杀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