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清末年的同治皇帝19岁就病死了,是谁隐秘了真相?

  大明朝末年起了内乱,吴三桂引清兵入关,满清趁机夺取了中原的锦绣山河,统一了天下。清朝传了10几位皇帝,其中同治皇帝19岁就死了,死因更是众说纷纭,下面我们来看下都有哪些。

  同治是慈禧太后唯一的儿子,继位后之前都是慈禧太后垂帘听政。正史上说同治是得了天花,在服用了御医的各种各样的药后,依然不见好转医治无效而死。据史料记载同治皇帝当时发病的症状是浑身长了脓包,后来溃烂,服用药物没见效果,最后而死。

1516093268578776.jpg

  由于同治皇帝病死的症状是这样的,所以野史又有另一种说法。野史上说同治皇帝由于朝廷上有慈禧垂帘听政,于是自己就总是偷偷跑出去玩。在18岁左右的时候就喜欢跑到民间的妓院去找妓女过夜。起初母亲慈禧和一些大臣还总是劝阻,他也稍微的收敛一点。可是过了几天又觉得浑身不自在,然后就又跑出宫去民间的妓院鬼混。时间一长,渐渐的身上就长了脓包,回到宫里,御医用各种药都医治无效而死。虽然死状和出天花类似,但是却是死于性病。

  历史是有趣的,由于各种说法都有道理,也都有各自的漏洞,所以对于同治皇帝的死因一直存在争议。因为正史为了掩盖皇帝的一些缺点和错误通常会篡改或者隐瞒一些事实。野史虽然敢揭露一些宫廷的秘密,但是可信度却有待商榷,这就看大家自己对事情的判断和分析能力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