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儿为什么改名琳琅呢?这都要追溯到上一辈的恩怨中!
2018-01-17 10:38:57 卫琳琅 良妃 纳兰性德 康熙

  良儿为什么改名琳琅

  良儿为什么改名琳琅呢?其实这都要追溯到上一辈的恩怨中,良儿乃大臣阿布鼐之女,从小生性纯良,是阿玛和额娘的贴心小棉袄,但好景不长,由于阿布鼐获罪导致满门抄斩,良儿便遵循额娘的遗言,求助表哥纳兰容若的帮助,那良儿为什么改名琳琅呢?

ccf57a57f40663dcaa3e50e7ecb7379a.jpg

  良儿的父亲因获罪,导致满门抄斩,可怜的良儿只能自己生活了,但并不容易,一直都有人想要杀掉良儿以绝后患。纳兰明珠就是其中一个,他让义子纳兰逸趁机杀了良儿,但纳兰逸并没有得手,但良儿却为了躲避纳兰逸的剑,不小心掉进河里,好巧不巧的刚好砸中河里凸起来的石头上,血,染红了池子里的水。

  自那以后,大夫便说良儿神志不清,已经记不清以前的事了。纳兰容若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都怪自己没有照顾好良儿。容若知道是自己父亲纳兰明珠派人杀害良儿的,刚好良儿已经失忆,什么都想不起来,这对纳兰明珠已经构不成任何威胁。

  既然如此,那就饶过了良儿一命,但良儿不再是千金小姐,一度沦为纳兰府中的丫鬟,纳兰容若也将她改名叫卫琳琅,以躲避杀身之祸,也象征着良儿重获新生。因此,良儿因为纳兰容若在府中对自己的多加照顾,也算的上是开心幸福的过了童年和少年时代。一直到纳兰容若与良儿相爱,纳兰明珠不同意将二人拆散,之后的再相遇,就是辛者库的宫女卫琳琅,御前侍卫纳兰容若。但时光回不到从前,良儿不希望自己拖累容若,没有表明自己的心意。想要知道更多的精彩内容,一定要锁定浙江卫视的《寂寞空庭春欲晚》,期待爽妹子的精彩演绎。

  卫琳琅怎么失忆的

  随着浙江卫视热播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的播出,很多观众都被这部剧的剧情和演员给吸引住了。剧中的女主良儿也就是卫琳琅怎么失忆的呢?观众错过前面的剧情就会有点纳闷,这卫琳琅怎么失忆的,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f4a7727d7cc0c1e3e26aecf3556f46a7.jpg

  卫琳琅是大臣阿布鼐之女,从小在阿玛额娘的怀抱中长大,但后来因为父亲获罪,一家人便家破人亡。不仅仅如此,就连还是小孩子的良儿也被黑衣人追杀,想要置她于死地。后来,在纳兰容若的帮助下,良儿住进了纳兰家,但是那天晚上,纳兰容若的父亲与他的义子纳兰逸商议,解除后患。入夜,纳兰逸一身黑衣装扮潜入良儿的房间,准备将她杀了,但中途良儿的容若哥哥听到声音赶紧过来帮忙,才让良儿免于一死。

  都说大难不死必有一福,但女主良儿却不是,不仅如此,还被追杀到桥上,纳兰逸一个用力,良儿为了躲避那把剑,一不小心调入河里。但就是那么巧合,良儿刚好撞在水中的石头上,当时血就印染了一小片河水。纳兰容若赶紧将她捞起,请来大夫,虽然良儿的命救回来了,但,已经不记得以前发生的任何事,这就是良儿失忆的原因。

  纳兰容若知道那夜黑衣人是自己父亲纳兰明珠所指使的,与父亲理论,恳求父亲放过良儿,良儿已经失忆了,对他们也不会造成任何威胁。纳兰明珠看在纳兰容若的份上,就好心收容了良儿,良儿也将名字改为卫琳琅,成为纳兰府中的一个婢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