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原是姐妹的翠隽与卫琳琅却绝交了,她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2018-01-17 14:24:15 卫琳琅 良妃 纳兰性德 康熙

  翠隽和卫琳琅是什么关系

  翠隽在辛者库当差,是个爱恨分明的人。卫琳琅在被纳兰明珠送入皇宫之后,也在辛者库当差。那么翠隽和卫琳琅在辛者库中,是否会有交流呢?翠隽和卫琳琅是什么关系呢?

5e2f07cf0466b521bb1c5f1e3cbcbfb0.jpg

  在辛者库中,卫琳琅和翠隽、画珠芸初相互成为了姐妹花。但是友情并不是那么容易保鲜的,就如同翠隽和卫琳琅。翠隽和卫琳琅是什么关系?刚开始的时候,翠隽和卫琳琅的关系是姐妹。翠隽泼辣,爽快,但是刀子嘴豆腐心。卫琳琅与世无争。两人在辛者库中互称姐妹。当翠隽钦慕与纳兰容若的才情时,因为将卫琳琅引为知己,便经常对卫琳琅袒露心事。翠隽将自己钦慕纳兰容若的事情全部告诉了卫琳琅,足以见得两人之间关系的亲密程度。

  但是,在翠隽知道纳兰容若与卫琳琅是青梅竹马之后,对卫琳琅向自己隐瞒了与纳兰容若的关系而气愤,觉得这是卫琳琅在欺骗她。但是上面也说了,翠隽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所以,即使翠隽一直在嘴上说着讨厌卫琳琅,但是在她的内心当中,并没有就此切断了与卫琳琅之间的友情,卫琳琅还是自己的知己,只是嘴硬说着讨厌琳琅。在翠隽知道纳兰容若与卫琳琅之间的感情之后,翠隽便想要成全他们两个人。可是卫琳琅却开始主动跟翠隽撇清关系,这让翠隽非常的受伤,于是便决心与卫琳琅绝交。

  翠隽和卫琳琅最后和好了吗

  翠隽是卫琳琅入宫之后在辛者库当差的姐妹之一。在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这原是姐妹的翠隽与卫琳琅却绝交了。她们之间发生了什么?翠隽和卫琳琅最后和好了吗?

f7789a300ae74f80254b6b513d6a1d66.jpg

  卫琳琅是阿不鼐之女,从小便深受父母的宠爱。但在鳌拜被擒之后,却曝出了阿不鼐与鳌拜勾结的证据,于是阿不鼐全家均被剿杀。卫琳琅因为被母亲叮嘱去找纳兰容若而逃过一劫。在历尽千辛万苦,十岁的卫琳琅终于来到了纳兰府的时候,却被纳兰明珠视为眼中刺,最终被他送入皇宫的辛者库当差。

  在辛者库中,卫琳琅认识了翠隽。翠隽是个泼辣的女孩,而卫琳琅却因为在纳兰府中受尽排挤而不敢说话。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女孩,在这冰冷的皇宫之中,成为了一对姐妹花。翠隽视卫琳琅为知己,见识了纳兰容若的才情之后,便将自己的心思全数告诉了卫琳琅。但是当翠隽知道卫琳琅是纳兰容若的青梅竹马之后,对卫琳琅不将自己的事情告之于她而十分气愤,对此声称讨厌卫琳琅。

  但是刀子嘴豆腐心的翠隽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与卫琳琅的友情,甚至想要帮助卫琳琅和纳兰容若有情人终成眷属。可是,身负大仇的卫琳琅不想牵扯到翠隽,便主动将自己与翠隽撇的干干净净。不明真相的翠隽非常心痛,最终与卫琳琅绝交。

  那翠隽和卫琳琅最后和好了吗?答案是和好了,在翠隽知道了卫琳琅与她撇清关系的内在原因之后,便原谅了卫琳琅,两人还是一对好姐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