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奇葩恶魔,专偷女人内衣的恶魔你见过没?
2018-01-18 10:22:32 汉尼拔 拿破仑

  就像其他神话生物一样,恶魔是由我们的祖先创造的,主要目的是将我们的不幸归咎于他们。恶魔被认为是疾病和灾难的罪魁祸首。他们也作为一个警告,是为了吓唬孩子们。虽然大多数恶魔都很恐怖,但有些也非常荒谬。下面我们列出了十个这样荒谬的恶魔。

  10.Titivillus

blob.png

  Titivillus经常被称为“文士的守护恶魔”。当机械印刷机还没有发明的时候,书籍或文件的副本必须手工制作。这是由专业的文士做的,他们通常是寺院里的僧侣。可以想象,错误是无法避免的。

  僧侣们不愿承认自己的错误,而是发明了Titivillus。这个恶魔不仅被认为是文士的错误,而且是对粗心僧人的警告。据说Titivillus每天都在地球上游荡,收集大量的错误,直到他收集了足够的错误来填满他的口袋一千次。在一天结束的时候,Titivillus要把他的麻袋给魔鬼,每一个抄写的错误都要写在他的名字旁边的一本书里。人们相信,在审判日,这些错误将会被大声朗读出来,并与那些制造错误的僧侣们一一对应。

  9.Pugot

blob.png

  Pugot是一个来自Ilocos地区的无头人形恶魔。它通常出现在黑暗的地方,在无人居住的建筑物中,或者是在一个破坏性的国家里。Pugot可以将自己转变成各种各样的邪恶幽灵,如人类或动物。然而,如果它变成了人类,它将会是巨大的。如果它变成了一种动物,它通常以马、狗、猪或鸡的形式出现。有趣的是,据说Pugot喜欢女人的内衣。

  8.Bushyasta

blob.png

  Bushyasta是一个来自琐罗亚斯德神话的恶魔。据说这个恶魔有一个瘦长的身体,长长的手臂和黄色的皮肤。他经常被形容为“邪恶的天才”。Bushyasta是嗜睡、懒惰和拖延的恶魔。事实上,每天黎明前,Bushyasta就离开北方,冲进黑暗中,嘴里咕哝着一句奇怪的咒语:“伙计们,睡觉吧!”正是通过这种咒语的吟诵,Bushyasta希望人们睡懒觉。然而,黎明时分,恶魔必须放弃他的计划,回到黑暗中去。所以,无论何时,当你睡懒觉或看到自己拖延的时候,你都知道该怪谁!

  7.Pishacha

blob.png

  在印度教神话中,Pishacha是一个邪恶的幽灵,在墓地里出没。Pishacha是一个类似于僵尸的恶魔,因为它喜欢吃死人的肉。据说这个可怕的恶魔有黑色的皮肤,巨大的红色眼睛和充血的血管。他说的是一种被称为Paischachi的神秘语言。Pishacha喜欢占有活人的身体,使人发疯或生病。然而,你可以通过某些歌曲或咒语以及提供食物和饮料来阻止Pichacha进入你的身体。

  6.Hantu Raya

blob.png

  Hantu Raya起源于马来西亚,据说是所有鬼魂的主人。它是黑社会军团的领袖,那些与之结盟的人,也被认为是强大的。在现代伊斯兰马来文化中,对Hantu Raya的信仰不再有效,但它与恶魔、撒旦和精灵(精灵)有关。穆斯林认为精灵和恶魔比人类更强大,但不那么聪明。Hantu Raya能够把自己变成另一个人或动物,有时也会为主人做替身,陪主人的老婆睡觉。它可以用来履行主人的命令,甚至伤害他的敌人。在某些情况下,Hantu Raya提供了被屠宰动物的血作为祭品。Hantu raya也被认为是难产死亡的原因,这在现代医学之前很常见。

  5.Mukil-Res-Lemutti

blob.png

  mukill-res-lemutti是源于新亚述和新巴比伦神话的头痛的恶魔。据说他有一头狮子的身体和一个男人的头部、躯干、手臂和双手。他显然也戴着那顶有角的神帽。Mukil-Res-Lemutti翻译为“邪恶的仆人”,“提供不幸的人”和“邪恶之头的持有者”。Mukil-Res-Lemutti不仅会导致头痛,还会引起情绪的剧烈波动。这种情绪上的剧烈波动有时会导致死亡。

  4.Atahsaia

blob.png

  Atahsaia是一种巨大的恶魔,来自于北美西南部的祖尼。Atahsaia喜欢猎取人类的食物。然而,Atahsaia最喜欢的活动是捕捉并吃掉那些从村庄里迷路的女人。在一场特殊的仪式舞蹈中,祖尼用Atahsaia的形象来吓唬孩子们听话。据说Atahsaia的躯干和麋鹿一样大,头发和手很厚,他的指关节有角。在一些版本中,Atahsaia的胸毛被比作豪猪的毛刺,据说他的手臂上覆盖着鳞片。拥有黄色的獠牙。

  3.Reeri Yakka

blob.png

  Reeri Yakka,也被称为血魔,来自于Singhalese(锡兰人)民俗。据说Reeri Yakka有一个猴子的脸,一个男人的身体。他的皮肤是炽热的红色。骑着红牛。Singhalese认为Reeri Yakka是所有疾病的罪魁祸首。人们也相信,当一个人死亡的时候,Reeri Yakka是通过化身(任何存在或精神的化身)或一个被称为“Maru化身”的幻影出现的。

  2.Jikininki

blob.png

  在日本佛教中,Jikininki或“人食鬼”是贪婪、自私或无神的人的灵魂,他们在死后被诅咒吃人的尸体。因此,他们在夜晚出没是为了寻找刚死的人,以及为死者留下的食物。有时,Jikininki也会抢劫尸体,用来贿赂当地官员,让他们平静下来。据说,Jikininki类似于腐烂的尸体。然而,一些人认为Jikininki有能力伪装成正常人,甚至在白天也能正常活动。

  1.Mammon

blob.png

  根据基督教神学,Mammon是贪婪的魔鬼,它有力量激发贪婪、嫉妒和欲望。在Mammon的控制下,甚至一个好人也会被腐化。据说,一旦你在Mammon的诅咒下,你就会沉迷于他试图诱惑你的任何东西。

  信不信由你,没有一种与Mammon相一致的形象。有些人把他想象成一个庞大的,笨拙的恶魔,而另一些人则声称他像凯撒大帝一样,像一个光荣的皇帝。还有人认为他是个驼背的老人,很容易融入人群。在中世纪,许多人相信Mammon是神,虽然是一个黑心的神。教会领袖也看到了他的力量,并将他视为一个强大的领主,将他命名为“地狱七王子”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