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为什么女士们最喜欢的还是毛发浓密的男士?
2018-01-24 13:19:21

  小伙子,如果你觉得把全身都刮干净,让身体处于相对而言没有毛的状态很性感,那么我要告诉你一个新消息。接下来我要说的会改变你的生活,所以还请你最好准备。

  你准备好了吗?好,现在让我们开始吧。

1500428760364834.jpg

  根据趣味科学发布的一个视频,女性其实非常喜欢全身是毛的男性。在凉爽的秋日,他们抱起来就好像一床温暖且毛绒绒的毯子。所以像汤姆·赛立克胸前的小毛毛,和查尔斯·达尔文的浓密大胡子才是真正受女士欢迎的东西。

  当然,这样的消息并不新奇了。不久前,我们才说过女性非常喜欢大胡子。她们认为长着性感大胡子的匈牙利男士才是最完美的潜在孩子爹,这意味着女士们在尝试其他对象之前,最喜欢的还是毛发浓密的男士们。

  那为什么毛发浓密的男士更性感呢?

  我们灵长类祖先们有着同等数目的毛囊,但现在我们的毛囊更少,并且人眼几乎看不见。我们已经从猴子似的毛发演变成了如今更适应现代生活的毛发。

  在进化过程中,毛发更稀少有着进化优势。据说这样一来我们的祖先就能够走得更远去寻找食物,而让人燥热的浓密毛发则对人非常不利。

  有趣的是,虽然男士们的毛发看起来比女士们厚数千倍,但平均而言男性和女性的毛囊数目一样,这意味着我们长的毛发数量都差不多。

  男女性毛发的区别在于其类型——男性的终毛更多,它比我们的头发更厚更密。男士们的全身上下都长着终毛,所以不少男性的胸膛都毛绒绒的。

  然而女士们长的是囊毛,除非你拿着放大镜去找它们,否则你几乎见不到这类细小的毛发。所以女性的毛发看起来相对较少。并不是因为她们没有,而是因为我们看不见。

1500428763769651.jpg

  这些毛发的区别就得归功于进化中的性别选择。

  男性身上的浓密毛发能够更好地吸引异性,这样的毛发象征着健康。众所周知的是睾丸素正是促使男性毛发浓密的因素,因此更高含量的睾丸素往往会带来更浓密的毛发,以及更高的性冲动、更多能量和更加自信。对于女士们而言,这些都非常具有吸引力。此外,男性身上的毛发还能告诉异性他们身上是否有寄生虫。

  为了证实这一理论,研究员Michael Siva-Jothy做过的一项实验就发现,相比被放在多毛的手臂上,当饥饿的虫子被放在光洁的手臂上时,它们更有可能咬人。

  最后,还有研究发现毛发与力量之间的关系。即你身上的毛发越多,那么你就越强壮。而女士们就喜欢强壮的男士。

  如果有男士身上的毛发并不多,那么你也不必灰心。因为还有研究发现毛发稀疏的男士通常被贴上聪明、占优势且非常性感的标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