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搞笑故事集锦,竟然还有皇帝怕老婆的?
2018-01-24 13:51:22 于谦 朱祁镇

  明朝明宪宗非常喜欢自己的一位贵妃,因此这一个贵妃的家人也都变得荣华富贵起来。这位贵妃有着一个弟弟,当上了锦衣卫的指挥,因此在京城里面非常霸道,经常干一些打劫民女的事情。其中有一个人的老婆长得非常漂亮,然后这位贵妃的弟弟看了就很喜欢,于是就把这个人收为家丁,把他的老婆强行占霸占到了自己的身边。不过这个人和他的老婆感情非常深厚,因此等到自己被收到家丁之后,依然和自己的老婆搞暧昧。

blob.png

  有这么一次,他们两个在亲热的时候恰巧被这位贵妃的弟弟看见了,于是咱们这位锦衣卫总指挥,就这么一生气,加上一着急,直接死掉了。可以说他是明朝时期死的最有意思的锦衣卫头领了。

blob.png

  明英宗这个人在当时并不算是一个非常好的皇帝,不过作为男人,他确实做的很好。当时有一个官员在做云南布政使的时候老婆死掉了。可是他在老婆丧期还没有过的时候,就娶了一位新的老婆,因此就被朝廷的一位官员参了一本,最终被皇上革职查办。

blob.png

  后来,他向皇上进言说,法律只规定说爹妈和老公死了,在守丧的时候不能娶老婆,可是却没有说老婆死掉之后,自己不能嫁娶啊。当时的皇上听到这句话之后,非常愤怒,叫这个官员滚的远远的。而且我们都知道明英宗和自己皇后的感情非常深厚,因此是绝对不能容许男人做那种对不起女人的事情的。我觉得明英宗这个男人如果放到咱们当今,一定会非常受人喜欢。

blob.png

  我们都知道老婆如果非常的凶,那么对老公来说一定是苦不堪言的,不过也有人因为老婆凶悍,最终因祸得福的事情,这件事情发生在明朝。那个时候有一位官员,当了一品大官十几年,因此身边有了许多的妻妾,可是他的老婆却是一个狠角色,这位官员一到自己老婆面前,就非常的害怕。

blob.png

  后来他怕老婆这件事情就开始在朝廷内部流传开来,皇上甚至还叫宫里面的艺人,专门以这个事件为题材编了一出戏,而这位官员却最终因为自己怕老婆这件事情得到了当时皇上的喜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