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被电视骗了多少年?这些历史上出现的人都没有存在的。
2018-01-25 10:57:41 王允 小乔 董卓 貂蝉 杨玉环 吕布

  1,貂蝉

blob.png

  在我国历史上,有四位非常出名的美女,她们分别是:西施、貂蝉、杨贵妃、王昭君。其中,貂蝉是唯一一位没有历史记载,仅在各种文学作品中出现的美女。

blob.png

  其中,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要数《三国演义》中的形象了。她能歌善舞,婀娜多姿,依靠着自己的智慧,在那个充满战乱的时代辗转于各国之间。

blob.png

  2,八贤王

blob.png

  在关于杨家将的文学作品里,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位正气浩然,公正无私的八贤王。他幽默,富有智慧,在当时的地位非常高,很多时候都能为杨家将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blob.png

  不过从真实的历史中,我们却无法找出一个与其相吻合的人物,后来才发现,八贤王在历史上并不存在,是人们臆想出来的人物。

  3,陈真

blob.png

  在影视剧作品中,陈真是一代宗师霍元甲的高徒,他在霍元甲离开后,一个人撑起了整个精武门,并成功的将恩师的武侠精神发扬光大。

blob.png

  在人们的印象中,陈真的名声丝毫不下于霍元甲,但其实在真实的历史中,陈真是并不存在的。在现实里,霍元甲的大弟子名叫刘振声,也是一位武艺高强的宗师,但是在各个影视剧中,刘振声却成了不折不可的路人,知名度很低。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