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五大名将终极排行榜,他为什么能远超周亚夫和霍去病?

  西汉时期,是一个战事十分频繁的时期,在这个时期中出现了不少的名将,这些名将在战场上所向无敌,而最为出名的就有这么几位将领。

blob.png

  第一位是周亚夫主要的成就是在对抗匈奴的抗张当中,他作为主要的领兵者为这场战争立下了汗马功劳,在王朝上面他也是颇负盛名的。但是最后却被人所愿望最终含恨而死。真是十分的可惜。

blob.png

  而这第二位李广,这个李广的军事才能十分的优越。也是在和匈奴抗争的过程当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因此他的武力也是得到了人们的认可。

blob.png

  第三位则是卫青,此人曾经在和匈奴的战争当中,达到了七战七捷这样的一个成果。他为人十分的稳重,因此在领兵作战方面才能够保持镇定,最终达成了成就。

blob.png

  而第四位则是霍去病,这个人年纪轻轻的就在战场上获得了很高的功绩,他的才能在于他从来不拘泥于别人领兵的格式,而是出奇创新,因此他总是能够成功的带领军队击破匈奴。可惜的是他年仅二十多岁就因病去世了。

blob.png

  最后一个人的才能远超周亚夫和霍去病,这个人就是韩信,韩信有国士无双这样的一个称号,他在刘邦身边发挥了很大作用,是非常出名的一个军事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