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明朝日本的这一阴谋得逞,就没有今天的韩国这个国家了
2018-01-30 15:47:59 曹吉祥

  明朝时期,心怀野心的日本人出动大量军队远征朝鲜。日本在对朝鲜的作战中,是下定了决心要将朝鲜纳入自己的领土。当时的朝鲜虽然不敌日本,但也不怕,因为身后还有一个强大的父母之邦可以支援他们,那就是大明王朝。

  朝鲜作为我国的附属国,在明朝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的事情,尽管现在的韩国还不承认这段历史,但对当时的朝鲜来说,要是没有大明王朝的帮助,现在的朝鲜估计就是日本的领土了。当时,由于朝鲜在军事作战的各个方面都不敌日本,在被日本逼到绝境的时候,选择请求父母之邦的帮助。

1517298374528903.jpg

  在朝鲜的请求下,大明王朝正式出兵对抗日本。在面对大明援兵时,日本完全没有了当时攻打朝鲜时的气魄,在大明王师面前显得不堪一击。无奈之下,日本选择以做大明王朝的附属国结束战争。

  日本虽然战败,却恬不知耻的向大明王朝提出平分朝鲜的要求,作为当时的战败国,日本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提出这种无耻要求。这也同时体现出了日本鬼子的狼子野心。

242a0005d41d2e2861d2.jpg

  对于当时的明朝来说,肯定是不会同意的。先不说日本与大明王朝的恩怨,且说大明王朝明明是战胜国还分出领土给战败国,这不是有病吗!因此,当时大明王朝果断拒绝了日本的这个无耻要求,打击了他们的野心。

  此事过后,朝鲜才脱离了日本的侵犯。如果大明王朝答应了日本平分朝鲜的这一无耻要求,估计现在就没有韩国这个词语了,但日本的危害也会变得更大。所以说,拒绝日本的这一要求还是非常明智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