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为了自己专门建了一个小房子,任何人都不准进,违者杀头
2018-02-06 09:28:47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清朝是我国最后一个封建王朝,自皇太极建立清朝到末代皇帝溥仪,清朝存在了约有300年。在这300年间,除了经常在电视机里看到的四王爷、八阿哥以外,还有一个女人不得不提,这个人就是慈禧

  慈禧在我国5000年的历史中,是可以和武则天吕后等人相提并论的。在他当寡妇的近50年中,牢牢掌握着皇帝才能拥有的无上权力,我们追逐权力就是为了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慈禧当然也是这样。她不喜欢处理国家大事,为国家发展献力献策,而是十分随性,顺着自己的喜好做决定。果然有权有钱是任性的资本。

blob.png

  慈禧虽然不喜国事,但是对研究秘密武器十分热衷,还专门为此用了一座宫殿,除了相关人员,其他人要是敢进去,一律杀无赦。这个秘密基地叫做露房,源原本是皇帝处理国家大事的地方。显然,到了清朝晚期已经形同虚设,那么慈禧在这么重要的地方做什么研究?自打露房成了慈禧的秘密基地后,房子周围经常会散发一股神秘的味道,整天都有忙忙碌碌的小太监小宫女穿梭其中。用通俗的话说,这里就是炼香房。慈禧太后把女人爱美的天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她派人从国内外搜刮来各种香料,然后秘密研制各种香水和护肤品。她把这些东西看得比自己的命还重要。

  但是她最爱的露房,在她死后也被太监们一把火烧为灰烬了。慈禧虽然没有荒淫无道,但是她加速了清王朝的灭亡是不争的事实,野史上也杜撰了许多有关她的故事,是否真实就不得而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