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演技最好的皇帝,果然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李影帝的演艺生涯是从他十岁开始的,还是小孩子的李忱常常做梦,老是梦到乘龙上天,于是就把这件事和他的母亲郑氏说了,他妈一听可吓坏,赶紧对他儿子说,你这事你可别和旁人瞎说,知道不。小李一听,那行了,看我演技的时候到了,于是乎,李忱开始了数十年的演艺生涯。

blob.png

  唐宣宗

  不过呢,虽然周围的人都认为他是傻子,但是他侄子李炎就感觉他叔叔不一般,但是他也没发现什么证据,但可能这就是男人的直觉吧。

  后来,唐武宗驾崩了,朝中宦官马元贽等人把持朝政,希望能立一位便于控制的皇帝。一看李影帝那是傻子中战斗机,简直是“人中龙凤”,那一看就是未来的大“明”君。

blob.png

  马元贽

  于是乎,李忱就这么的由影帝转行当了皇帝,上台后的李忱很快就入了戏,人精神了,目光也不涣散了,一下子就把马元贽等人拿下了。

  唐宣宗在位期间励精图治,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史称“大中之治”,李忱也被称为"小太宗”。

  2.明成祖 朱棣

  好了,说了这么长时间的一号选手,二号选手已经等不及了。

  那么好,掌声欢迎二号选手 朱棣 ,闪亮登场。

blob.png

  朱棣与姚广孝

  要说朱棣的演艺生涯和李忱相比哪就短得多了,不过二人进入影视界的原因都相同,那就是 保命。

  朱影帝的侄子一上台就大搞削藩,朱棣一看他的诸位弟兄非死即残,为了保全自己的身家性命,索性一脚踏进演艺圈,要说老朱也是个能人,能文能武能演艺。老朱的表演项目是跳火圈 算数 呃 不对,节目单拿错了,刚才的是马戏团的节目单。

  老朱的主要表演项目是:每天披头散发,和乞丐抢东西吃;夏天披棉被烤火,还得说:“好冷,好冷。”

  影帝就是影帝,老朱的表演瞒过了前来监视他的官员,建文帝也不好意思对自己的残疾叔叔下手,这也为老朱赢取了宝贵的造反准备时间,之后的事情大家就知道了,老朱一路南下,夺了帝位。

blob.png

  李忱和朱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