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都矢口否认了,拥有这个标志的人都不算真正的汉族人

  很多人洗脚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的这个特征,在小脚趾上,指甲盖是呈现为两块分布的,并且外侧的一半还会比内侧的稍微大一些。可能有人会已为自己得了灰指甲或者是有了脚气,不过在这里要告诉你,不仅仅是你一个人!

blob.png

  经过专家对瓣甲的研究之后,发现在被调查的7个省份之中,都比较高,数据分别是:山西占79.17%,陕西占比79.51%,河南为63.74%,江苏是62.45%,浙江是62.54%,江西比较低一些,为36.29%,福建和江西的差不多,为37.80%。

  这样的数据演算过来,基本上有1.18%的人都是这种直接,而这种指甲被叫做断甲。同时也有这么一种说法,就是拥有这种脚趾的人,才是纯种的汉人。

blob.png

  根据那些上了年纪的人口述,有这种脚趾甲的人,都来自山西的大槐树下面。因为明朝的初期,连年的战事不断,在战乱之中各种饥荒之类的,导致河北和河南一带人口剧减。但是山西就不一样了,山西人员还是非常的充足,这个时候,皇上急眼了。

  当时朱元璋以及朱棣,就想出了一个办法,将山西的汉人往东南方向进行了一次迁移,但是大家都会有那样的感觉,哪里都不如家乡好。这些怀念家乡的人,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小脚趾上砍了一刀。然后互相递话,如果以后发现小脚趾上有裂痕的,或者是分瓣的,那就意味着是自己人,是山西大槐树下的亲人。

blob.png

  凑巧,这个传说与大数据统计出来的瓣甲分布情况基本上相吻合,难道这个传说是真的?

  在现在医学的研究发现之中,将这种瓣甲叫做跰趾,而这种跰趾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性状,也就意味着在你的家族之中,只要其中一个人只要有这种特征, 也会就会伴随着基因流传下来。

blob.png

  举个例子,比如父母之中,一个有,一个没有,那么你可能就会有瓣甲,也可能会没有,几率占比50%,不过这个情况由哪个民族开始起源的,已经没有办法进行考证,但是,就算它是属于汉族的标志性基因,根据遗传的特征来看,现在通婚的这么多,纯种的汉族人早就已经不复存在。

  所以,就凭借这个瓣甲来判定一个人是否为纯种的汉族人基本上属于"证据不足",不能够充分说明这个人是否就是真正的汉族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