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的慈禧守寡后,当得起贞洁二字,究竟有没有冤枉她
2018-02-23 17:37:07

  咸丰帝死后26岁的慈禧就开始了她的守寡生涯,虽然辛酉政变后她成为清朝的实际统治者。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是还是改变不了她的寡妇身份。历来人们对于寡妇的独居生活都充满了好奇,更何况是这个清朝真正掌权寡妇了。

  关于慈禧的‘独居’生活现在还有很多版本的说法,包括现在都还有很多影视剧。说法也众说纷纭!不过最近在网上的一群人有一个说法,非常新奇,觉得慈禧没有乱来,当得起贞洁二字,我们来看看是怎么说的。

1519378190192723.jpg

  网上那群人说:其实慈禧太后在这方面是很谨慎的。毕竟一个女人坐上这个位置,这方面乱来传出去会身败名裂。那有需要了,怎么解决呢?古人认为女性自己解决是有益身心、合理合法的(请看高罗佩《中国古代房内考》)。估计慈禧太后自行解决的可能性比较大。

  关于后来那个英国人出的书,说自己是慈禧的男朋友。他们则认为书里的情节和历史对不上,完全是瞎说八道。法国有一套书,法语版淘宝上有卖的,图文并茂地讲述了慈禧和这个外国男朋友的事,不过是老外对东方的意淫而已。

1519378193473256.jpg

  关于民间传说安德海是个假太监。也有书籍记载;安德海在山东招摇过市之时被巡抚丁宝桢以处决,理由是太监出宫违背大清祖制。好事的民众在行刑之后一拥而上,扒掉安德海的裤子,结果发现确实是个真太监。

  难道真的是古人说的那样“权力是最好的春药”。所以弄权也就是解决方式。不过可怜了光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