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天下豪杰对此却深表怀疑?直到现在也没能证实

  对于刘备的事迹,我门基本耳熟能详,最开始就是打着其祖上是中山靖王的招牌来为自己正名。

  但天下豪杰对此却深表怀疑,直到现在也没能证实,曹操更是对此大肆抨击。

b3db5dfb712c4aa8931327a4c7172608.jpeg

  究其原因为汉景帝之子“中山靖王”乃一个花心大萝卜,终日沉迷酒色,光儿子都有百来个,妻妾就更不用提了!

  这在历史上也是鲜有人能相提并论,但中国没有,可不代表国外没有。

  穆莱·伊斯梅尔,是摩洛哥的一位统治者,在位期间,歌舞升平,国家繁荣稳定,击败众多侵略者称霸一方。

  他在摩洛哥的地位相当于中国的千古一帝,始皇陛下。

  但不同的是穆莱·伊斯梅尔,非常懂得享受,三宫六院七十二妃那是肯定少不了的,甚至比中国皇帝更为夸张。

  为什么这么说呢?穆莱·伊斯梅尔,在宫中有着五百多名不同肤色,地位不同的妻妾。

  他们有的是贵族娇女,有的是民间出尘绝艳者,从15岁到40岁的,可谓应有尽有!

  并且不像中国皇帝仅仅宠爱少数人,穆莱·伊斯梅尔则是雨露均沾,这些王妃们为他生下500个儿子和400个女儿。

  如果那时有吉尼斯世界纪录,那么穆莱·伊斯梅尔,绝对能夺冠,实力碾压各路群雄!

f6922859290f42788563e5f383ce6ef4.jpeg

  穆莱·伊斯梅尔,除了会造人,还很会治理国家。他用大量金钱买来众多黑奴,并将男性训练成士兵,女性训练成手艺者,其后代都按照这个模式来。

  换种说法是解放了他们,并允许黑人间自由通婚,不多干涉。这样一来,他得到了一只勇猛的作战军队,并能源源不断的产出士兵,补充兵员。

  而这些黑人士兵也不负众望,为他赢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得到无数资源和土地,整个国家更加欣欣向荣。

  甚至在1678年,穆莱·伊斯梅尔亲自率领部队,征服了阿拉伯部落,权势滔天,把持各地的海湾通道和黄金供应。使得商人们穿梭沙漠,去远方交易就像是走在城内买卖一样安全。

  在这种功绩下,他的百姓对他的私生活毫不在意,甚至希望他能寿与天齐。穆莱·伊斯梅尔,也没让他的子民失望,活了82岁才去世,也是十分罕见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