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一个铁齿老翁6小时竟然用牙齿剥500个椰子
2018-03-01 14:08:42

  「铁齿」老翁6小时用牙齿剥500个椰子

  在巴拿马首都以北85公里的里约亚历杭卓(RioAlejandro),有一名「身怀绝技」的计程车司机安德烈斯˙嘉丁(AndresGardin),他天生一副钢牙,能在6小时内用手和牙齿剥开500个椰子,因此有「椰子剥皮王」的称号。

36020160310110850060.jpg

  现年64岁的嘉丁时常公开表演这门奇功,他可以在6小时内,用牙齿和手剥开500个椰子,并声称这一成就足以让他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他说:「我知道自己的本事,所以我要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前来实地验证他的本领。

36020160310110900132.jpg

  嘉丁喜欢美国经典电视人物T先生(Mr.T),因此刻意模仿他的髮型。外形粗犷的他已有长达50多年剥椰子的丰富经验,剥了超过10万个椰子。

  根据法新社记者现场所见,嘉丁只用了8秒就把一个椰子的皮剥光。围观人士均表震惊,纷纷用手机拍照留念。

  嘉丁对围观的群众说:「剥椰子不是你们想像地那麽容易,需要用到下巴的力、牙齿的力,也要有神力相助才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