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日本不愿公布真实的原子弹死亡人数?其中有何隐情?
2018-03-09 10:31:53

  二战已经过去了几十年的时间,一直让日本耿耿于怀的是美国当年对广岛和长崎投下原子弹的死亡人数。根据一些记载,美国当年的两颗原子弹造成了日本二十几万人死亡,而这组数据是美国统计出来的。

09163298104c438c830a984105a465d1.jpeg

  一直到现在日本都没有公布真正的死亡人数,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在很多国际会议上,日本曾多次想要让美国对此事道歉,而美国的态度一直都是认为在原子弹下是没有冤魂的。

  日本是一个非常骄傲的名族,在他们看来已经战败投降。再者他们认为自己的死亡人数越多就是他们的耻辱,所以无论是侵华战争中的死亡人数还是原子弹下的死亡人数都是不愿公布于人前的。

48e0ca9f322244fd9f1647300c28f696.jpeg

  其实当年美国投放原子弹的时候都是进行警告的,日本国内一些厌战的百姓都在那个时间转移到了别的地方,所以美国给出的数据只是一个估算,如果让日本真正的去统计应该没有美国总结出来的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