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什么勇战不败?为什么说美国没有输过任何一场战争?
2018-03-11 09:38:39

  虽然说美国是世界军事强国,但是要说他没有输过任何一场战争却是没有人相信的,说道美国打的败仗,相信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越南战争,这场战争,美国打了整整20年,最后还是无功而返。

b14506744d0143fd9b6ce214fcb6493d.jpeg

  那么越南战争,美国是失败了么?事实上,这场战争,美国不是输了,而是没有打赢越南,这场战争原本就不简单,对于当时的美国来讲,越南战争更像是一个泥潭,将美国牢牢的牵扯住

  美国在云南投入了大量的财力,物力,人力还有时间,但是越南身后站着的是中国和苏联,美国不但要负责自己的军事消耗,还要承担不少盟国的消耗,例如韩国。

  所以这场战争中,原本美国就没有多少打赢的希望,对于美国来讲,如何及时止损,顺利的撤出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最后能够撤退越南,对于美国来讲就是他们赚了。

c9a623f3083c4303a65ac13e5ac57400.jpeg

  而美国撤出越南战争,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国内,得以更好的发展自己的军事,所以对于他们来讲,撤出越南这个决定是对的,所以不算是失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