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曼陀喜欢的人是谁?独孤曼陀最后嫁给了谁?
2018-03-13 16:15:09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中,剧中独孤曼陀是独孤信的女儿之一,独孤曼陀喜欢的人是谁?独孤曼陀最后嫁给了谁?独孤曼陀是怎么死的?

bf43ef3c77287e11fa206b5018a34a3c_600x-_90.jpg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喜欢谁

  《独孤天下》中,独孤曼陀没有喜欢的人,她心中没有爱情,只有出人头地的欲望。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剧中独孤曼陀是独孤家族的庶女,因为身份卑微,所以一直都想要出人头地,她由李依晓饰演。刚开始她的未婚夫是杨坚,但是后来她因为想要当皇后所以抢走了妹妹独孤伽罗的未婚夫,嫁给了唐国公李昞,后来生下大唐开国皇帝唐高祖李渊成为大唐之母。

  本来她和杨坚已经订婚了,但是杨坚一直没有功成名就,她等不起了,所以她抛弃了他,选择了唐国公李昞,而李昞的儿子李澄和独孤伽罗已经定亲了,这样一来他们就不能结婚了。

  后来独孤曼陀嫁给了唐国公,李昞曾任北周安州总管,柱国大将军,但是他生前并没有当上皇上,所以曼陀生前也没有当上皇后。不过,李昞死后谥唐仁公,被尊为皇帝,谥号元皇帝,上庙号为唐世祖,其坟重新扩建,封为兴宁陵,而曼陀追尊元贞皇后。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嫁给谁了

  独孤曼陀嫁给了李昞。

  《独孤天下》中的李昞娶了独孤信貌若天仙的女儿之一独孤曼陀,可其实李昞之所以能娶到她,还是因为被暗算了,暗算他的人刚好就是独孤曼陀,当时独孤曼陀不想嫁给杨坚,才会算计到李昞。

  最后李昞提出娶独孤曼陀进门,并且陇西府的事都叫给她打理,其实李昞也非常想要和独孤家结成亲家,毕竟独孤家有那样的预言存在,因为李昞也是一个有野心的人,所以两人才能顺理成章的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