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玩枪浪费子弹像不要钱,一发子弹要多少钱?
2018-03-13 18:13:41

  我们(武器爱好者)在看国外视频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的就是不少老美在靶场玩的不亦乐乎,我们在羡慕的同时也常常会产生一个疑问,在靶场随便打这得花掉多少实弹啊!有钱也不是这么玩的吧,其实我们都进入了一个误区,那些实弹其实没有那么贵,具体是什么情况下面就来说道说道!

  7.62X39mm步枪弹是俄国7.62x39步枪子弹,镀铜钢质被覆,大型低碳钢心蕊,少量的铅于被覆与心蕊之间。一箱640发总计189美刀,这样算下来的话一发子弹需要0.3美刀,也就是人民币大概是2块钱。

  AK-74式5.45mm突击步枪是一种武器,AK-74于70年代初装备苏联军队,逐步取代AKM,这价格就比7.62x39mm弹药贵了好几倍,一发需要1美元也就是7块钱。

blob.png

  在看下北约弹,北约弹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标准子弹。现在有5.56、 7.62 、12.7三种子弹,一般是指7.62X51mm口径步枪弹。经常使用的是5.56型号的子弹而这款的价格是人民币4块5(0.7美元),还有威力小点的只要2块钱。而7.62x51mm 口径步枪弹则比5.56的便宜点了,只要0.65美元。

  所以这价格不会很贵,只是我们不了解它的价格而已,虽然我们羡慕,好想玩一波真枪,但是我们国家是不予许的。我们也就只能羡慕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