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什么时候开播?改编自哪本小说?
2018-03-16 16:31:23 陈到 庞统 刘备

  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即将于3月27日开播,今日剧方曝光片尾曲《少年志》MV,由创作歌手王啸坤倾情献唱,大气而有磁性的嗓音和高亢抒情的旋律,歌尽三国兴衰往事,一种穿透时空的苍凉感席卷而来。

blob.png

  这支MV再次带领观众感受了一番乱世里的权欲争夺和情感纠葛。画面开场便是烽火连天的沙场征战,作为这场汉室与曹魏相争的中心人物,片中刘协(马天宇饰)与曹操(谢君豪饰)朝堂对峙,在壮志勃发、成竹于胸的枭雄面前,刘协眼神中闪烁着悲凉和不安,这是对天下黎明苍生的痛惜与担忧。

  而每个人的情感和命运亦裹挟其中、难逃时代洪流。MV中皇后伏寿(万茜饰)长发散落、一脸倦态倚靠在刘协的肩膀酣睡的模样惹人怜惜,“帝后夫妻”为了汉室同进退,二人互动有甜更有虐;人前雍容华贵王妃唐瑛(董洁饰)和司马懿(韩东君饰)并肩作战,显现出乱世赋予她的另一重使命;而好兄弟司马懿和刘协时而默契拥抱,一起出生入死、上阵杀敌,又时而刀剑相向、君臣决裂,刘协甚至给了司马懿一记耳光,暗示剧情走向十分扑朔迷离。“少年之志欲留青史,乱世百年剩无名氏,唯有余年祭天下事,悲歌唱山河”气势磅礴的歌词和铿锵有力的旋律令听者热血沸腾,正应和了剧中少年英豪们拼尽全力试图改变乾坤的志向,燃情与悲戚交织,令今人动容。

blob.png

  本剧改编自马伯庸人气小说,环环相扣的情节和大开大合的故事架构曾赢得网友一片好评,收获大量拥趸,令该剧“未播先火”。而之前曝光的海报、视频等一系列物料,亦彰显出本剧恢弘大气、质感精良,被不少观众锁定为年度最期待权谋大剧之一。据悉,该剧邀请到了曾指导过《女医明妃传》等大热作品的香港著名设计师关文老师担任造型设计,他专门为剧中演员设计了近2000套服装,衣服上的铠甲、挂件、纹饰皆十分考究,整体古朴大气的色调在打造历史厚重感的基础上不失现代时尚美感。而在特效方面,则邀请到了曾参与《钢铁侠》、《赤壁》、《神都龙王》等国内外大片的特效团队加盟。服化道、特效等各个层面皆有口碑团队保驾护航,成片品质一定让人眼前一亮。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由企鹅影视、唐人影视联合出品,蔡艺侬担纲总制片人,徐奕明任监制,著名编剧常江执笔,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3月27日,开启一段惊心动魄的三国乱世传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