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藏獒就是马俊仁所养的「小王子」,身价高达4000万元
2018-03-20 15:24:00

  世界上最贵藏獒!身价高达4000万元

  目前,世界上最贵的藏獒就是马俊仁所养的「小王子」,「小王子」是马俊仁最喜欢的公獒,是一条几岁的四眼獒。长得威武豪迈,高大挺拔。最主要的是,嘴巴眼睛鼻子长得好,品相一流。

clip_image002 (2).jpg

  他的兄弟「大王子」,是马俊仁花150万元买来的。一次,一位韩国客人看中了「小王子」,开口向他买,缠了一天,并将价格开到2000万,最后马俊仁告诉他,要2000万才卖,少一块钱都不行。

clip_image004 (1).jpg

  最后,那个韩国客人只得把「小王子」的儿子「小小王子」以 180万元买走。从此,奠定了「小王子」世界上最贵的藏獒的地位,至今身价尚未被打破。

  在西藏农奴主社会里,只有那些国王和寺庙主持才有权利有资格饲养, 被藏民视为神犬、天狗、活佛的坐骑。

  藏獒产自于青藏高原,六千年前被人类驯化和人类相伴至今。藏獒独有的神武的外形,开阔的前胸,硕大的头颅,十足的凶猛,出色的表现,高贵的王者气质,是举世公认的最古老、最稀有大型犬种,被誉为「东方神犬」。像狮非狮,似虎非虎,凶猛异常。

  在西藏农奴主社会里,只有那些国王和寺庙主持才有权利有资格饲养, 被藏民视为神犬、天狗、活佛的坐骑。古时藏区贵族买藏獒,需要连狗主人(一般为奴隶)一同买下。据说藏獒力大如虎夸张,凶狠善斗,因此伤人记录也是很多的,使之赢得神犬美誉,十分忠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