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蜀山战纪2》剧情走向如何?陈哲远饰演的余英奇结局是什么?
2018-03-21 15:26:55

  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剧中由陈哲远饰演的余英奇一角,沉着冷静、有责任有担当的守护者形象深受观众喜爱,他细致地诠释了余英奇从一个不更事的少年成长为族人守护者的心路历程。

20180321152446.png

  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人物余英奇在不断成长,陈哲远的表演也在不断提升,对角色情绪的表达愈加饱满,他细致地诠释了余英奇从一个不更事的少年成长为族人守护者的心路历程。在本周的最新剧情中,英男体内的赤魂石被唤醒,英奇的守护者之力也随之觉醒,而守护者的唯一使命就是摧毁赤魂石,英奇发现自己心中的那份儿女情长与拯救族人于危难的使命相比微不足道,于是醒来后的英奇“黑化”,满心只想杀了英男。

  不得不说这期间人物心理的转换,陈哲远拿捏得恰到好处,眉宇间的青涩褪去,眼神里满是冷酷,举手投足间尽是身为守护者的霸气。网友也纷纷夸赞陈哲远的演技进步了不少,“英奇黑化前后的反差好明显”“黑化了以后眼神都冷漠了”“黑化最考验演技!小哥哥演技成熟了啊”。

  陈哲远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作为当前演艺圈中颇具潜力的小生,他的努力和进步观众有目共睹。除了《蜀山战纪2》,陈哲远在电影《泡芙小姐》中同样有非常精彩的表现。而2018年也是陈哲远大爆发的一年,《亲爱的活祖宗》《她很漂亮》等多部作品待播,更拿下了新版《绝代双骄》中小鱼儿一角,这对于陈哲远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有理由期待他的突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