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烈火如歌裔浪会是好人嘛?他的真实面目又是怎么样的
2018-03-21 15:53:04

《烈火如歌》中,裔浪是个坏人,他身为烈火山庄的大总管,却是个叛徒,一心算计庄主之位。

blob.png

烈如歌是烈火山庄的继承人,而在剧中,有着许多的叛徒,特别是烈火山庄,也被网友们吐槽为专门养叛徒的山庄,其中的大总管裔浪作为反派可以说是尽到了所有反派应该有的特性,特别是他在谋杀他的义父的时候,相信许多网友都恨他恨得咬牙切齿,虽然从剧情一开始就觉得裔浪不是个简单的人物,果不其然,他才是烈火山庄最大的内奸。

战枫已经被暗夜罗控制,裔浪则全力拥护战枫当烈火山庄的庄主,烈如歌和姬惊雷等人已经看透裔浪的真面目,相信屏幕外的观众也都拿起了刀,对准裔浪泄愤。像裔浪这种卑鄙无耻、禽兽不如、狼心狗肺的人就不应该活在这个世上,早晚是要血债血偿的。

烈火如歌裔浪是人是魔《烈火如歌》中,裔浪是人,但是却是一个心机深沉的坏人。

blob.png

在电视剧《烈火如歌》中,裔浪是烈火山庄庄主烈明镜的义子,也是烈火山庄的大总管,负责山庄内一切大小事务,颇得烈明镜重用。

裔浪一出场便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沉默寡言且雷厉风行令人无法猜透,正是因为裔浪给人神秘的感觉,引发了观众对他的内心和意图的猜想。

其实,在这部剧中他应该算是一个打酱油的反派,却是推动剧情的重要关键点,虽然他性格阴冷矛盾,但本质善良,一方面把烈明镜当做父亲,另一方面他一直忠心于战飞天,所以总体是一个极其矛盾的人。

裔浪对暗夜罗说,他是个死人,原来他对庄主忠心耿耿,也许是因为欲望才改变,他想做庄主的欲望控制了他。

而女主烈如歌其实是战飞天的女儿,当年暗夜罗为报复战飞天,将战飞天家刚出生的女婴和烈火山庄庄主烈明镜刚出生的男婴掉包。战飞天去世,烈明镜收养战枫。

裔浪是知道这件事的,他当年参与了掉包婴儿事件,后来战枫亲手杀死了自己的亲生父亲烈明镜,裔浪良心发现,内心忏悔,向战枫吐露真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