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除了姜文还有哪些主演?总耗资多少钱?
2018-03-22 17:22:23 曹彰 袁绍 甄宓 曹植 曹丕 曹操

  3月19日,2018香港国际影视展开幕。其中最受瞩目的是电视剧《曹操》的巨幅海报,因为在主创名单中,著名导演、演员姜文的名字赫然写在领衔主演位置。昨天,该剧制片方天意影视负责人吴毅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证实,该剧已暂定于9月开机,目前处于筹备期,除了姜文之外,其他主演都未确定。此前在电影《关云长》中,姜文曾出演曹操一角。

blob.png

  早在去年夏天的北京影视节目交易展上,《曹操》这个“航空母舰级”的项目就已崭露头角,当时就传出姜文将出演曹操的消息,且总投资高达七个亿,但并未得到官方确认。之后这个剧集的推进情况一直未见动静。本次香港国际影视展以海报形式“官宣”,是《曹操》首次曝光主创,显示大的框架已构建完成。姜文的“出山”无疑是项目得以动决定性的一步,这也是姜文自1993年播出的《北京人在纽约》之后,时隔25年首次回归电视荧屏。

blob.png

  除了姜文这个“定海神针”,《曹操》整体幕后班底也堪称豪华,其中,导演由曾执导《走向共和》、《大明王朝1566》的张黎担任,易中天出任历史顾问。前有《军师联盟》热播,《三国机密》也即将开播,最近一段三国题材热度持续高涨,各种角度的“开采”也层出不穷。总制片人吴毅表示,《曹操》将按照一部历史正剧来制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