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皇后为何最后却沦落到青楼?皇帝怎么想?

  古代的女人命运都是悲惨的,她们都被当作了传宗接代的工具,即使入宫为妃,即使成为了皇后,也没有几个结局是好的。

blob.png

  史上最为明显的一个例子,就是北齐胡皇后,她曾经是母仪天下的皇后,却后来被贬为了妓女,但是即使40岁仍旧风华绝代。

  齐国时期,胡太后曾经是齐王的皇后,曾经母仪天下大权在握,可是齐王高湛死后,胡皇后也顺理成章的升为了胡太后,可是没有自己丈夫的临幸,时间久了寂寞难耐。

  不久之后,她便遇到了一个让她心仪的男人,叫做和士开,和士开长相貌美,风姿卓越,深受胡太后的喜欢,胡太后夜夜招他进宫,说是想让和士开为自己弹歌吟唱,实则两人发生着苟且之事。

  朝中大臣都知道这件事情,很多人都来巴结和士开,但是没有一个人告诉皇上,不久之后,和氏开因为患了怪病而死去。胡太后便无奈之下,又沦为一个孤家寡人。

  有一天,胡太后在后花园赏花,忽然在林子旁边遇到了一位僧人,这位僧人长相貌美,和和氏开有的一拼。胡太后便令这位僧人夜晚去他的屋子找他,两人就这样发生了关系。

blob.png

  胡太后对这位僧人很是满意,他长相俊美,后来胡太后更加肆意妄为,她借着招僧人进宫念经拜佛的名义,找了很多年轻的僧人入宫,并把自己满意的留在身边。

  为了不让皇上发现此事,他还让这些僧人每天扮成女人装,有一天,有一个僧人,长相过于貌美,扮女装的时候也很妖艳,被皇上看中,皇上点名要临幸她。

  可是到了夜晚上床的时候才发现他是一个和尚,皇上才恍然大悟,将这些僧人全部砍头,并且将胡太后软禁起来。齐国灭亡之后,胡太后无处可去,最终沦为了妓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