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六大妇刑,最重的刑罚是哪一个呢?你绝对想不到!
2018-03-26 16:43:36

  在古代这个强权社会,是没有任何的人情可言的,有了权势,就是拥有了一切。任何百姓的生死,就是在这些所谓有权的口中一句话,但是是个社会,就会有自己的法律,有约束的条对于古代女子这个弱势群体而言,她们眼中 的重刑罚是什么呢?

7103347bae4045fab2481dd97d738c94.jpeg

  1、 骑木驴

  古代女子刑罚最为残酷的一种。所谓木驴,其实就是一头用木头做成的驴,木驴背上,竖着一根大拇指粗的尖木桩。当女犯被强行按坐下去时,那根尖木桩就直直地刺进了她的下身。而且,随着木驴的走动,那根尖木桩也一伸一缩,直弄得女犯下身鲜血淋漓,痛得撕心裂肺,很多受此刑的女犯往往会惨死在木驴上。在古代,这种妇刑常常用于惩处所谓的偷情淫妇,很多女性生殖器最后直接被撕裂到惨不忍睹的程度

c3511a5f661d43feaa8385a972c9586c.jpeg

  2、幽闭

  目前有两种解释,一是将女人终生监禁在深宫之中,俗称“打入冷宫”。这一种到还好,和那些恐怖的古代女子刑罚相比好多了。像电视剧里的,得罪了皇帝的女人,大多数都是被打入冷宫的!

1552cbc75cae4c68a0ad85e3695d893f.jpeg

  3、除晦烙印

  古代女子刑罚中,一种针对“进门寡”女性的酷刑。进门寡,就是一些闭塞地区称呼那新婚不到百天,丈夫便死掉的女人。婆家人最是忌恨她,认为她是“八败克夫命”,所以就施之以“除晦”、“烙印”。指使几个粗壮女人强行用剃刀剃去她的阴毛,以消除晦气,叫做除晦;接着,又使人用特制烙铁,烧红后按在她的阴阜上,留下印记,或者烙上其夫的名字,这叫烙印。

e3abda7ba8064ab18dec39025b954ca4.jpeg

  4、浸猪笼

  这是针对在外偷情的女子的刑罚,就是把女犯人脱光放进猪笼,在开口处捆以绳索,吊起来,放到江河里淹浸,轻罪者让其头部露出水面,浸若干时候;重罪者可使之没顶,淹浸至死!

ee751d933de6461da62fc7cb3d715e70.jpeg

  5、站砖

  站砖是一种专对女犯进行的妇刑,方法是把缠脚女子的鞋、缠脚布去掉,让差役架着她赤足站砖,古代女子几乎都要缠脚,缠脚后骨头是畸型的,不穿鞋、不裹脚是根本无法站立的,人站上去不到半个小时,便会觉得身体好像重的很,脚就有点撑不住了,在过一会儿,便会觉得身体有几百斤重,在过一阵,就好像有千斤重,两只脚发酸发抖,身体开始歪斜,但两旁有衙役架着,再站一段时间,大小便就失禁了,等到放下来,人就立即瘫倒在地,不能行走了。

df4514b74bee4df1b57f8dd7f7f9c459.jpeg

  6、卖入青楼

  青楼,相信大家都是耳熟能详了,在古代针对一些大家族的犯罪的女子,女眷通常都是卖入青楼的,一来,当官的可以赚到很多钱,二来,对于这么低贱的职业,这也是对她们最大的惩罚了,有些官员甚至特意关顾她们的生意!相对于今天的风尘女子来说,那时候的青楼女子确实漂亮,或许这就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