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世界最强的猛犬,战神比特犬第二,藏敖上不了榜
2018-03-28 15:55:33

  恶狗排名第一:世界最强的猛犬 土耳其坎高,坎高犬是历经4000年培育出的一种猛犬。土耳其国犬、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国宝地狱犬,禁止出口。血统纯正的坎高犬濒临灭绝,所以价格过于昂贵,数量不断减少。世界上最凶猛的猛犬,极具震撼力,用于看家护卫,又不战而退敌之功。小偷和入侵见此狗,一般都会望狗而逃。

blob.png

  一品带刀护卫 比特犬,是一种集优美的体型、发达的肌肉、绝顶聪明的头脑、顽强的意志、惊人的耐力、良好的卫生习惯于一身的伟大犬种美国联邦犬会认其为世界第一犬种。是"美国斗兽场牛头梗",作为斗犬的目的而繁殖培育出来的一种具有强大杀伤力的凶猛犬种。

blob.png

  怪异杀手 库达犬,凶猛异常,有强烈的攻击欲望。属工作犬。身材高大,肌肉发达,皮肤松弛多皱纹,性格自信而沉稳,表象懒惰少动,不易为外物所干扰,且不易驯服,建议多训练。库达犬是巴基斯坦的一种斗犬,猛犬的血统几乎占了一半,可惜没有被没有被世界上大的犬种机构认可认证,在当地主要用来斗熊。

blob.png

  中南海保镖 加纳利犬,加纳利犬兴奋度高,容易激动。态度积极,有忠诚之心。多年被许多国家评为伤人以及至死最多的犬种,被大部分国家禁养。兴奋度高,容易激动。 加纳利犬看上去平静,注意力集中,尤其是当进行护卫和驱赶牛群时。神经平衡,有足够的自制力。叫声严肃深沉。在家里举止优雅有绅士风度,对主人非常忠心,对生人怀疑。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