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伏寿喜欢刘协还是刘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2018-04-11 15:37:30

  电视剧《三国机密》正在热播,相信有不少人都对这部剧抱着不少的好评。不仅是演员基础,更是因为剧情的发展牵动着不少人的心。

  尤其是万茜饰演的伏寿,更是推动了人物的进展,掌控了全局。不仅台词功底好,更是让人感受到了来自伏寿身上的无奈与坚强。

blob.png

  在《三国机密》中,伏寿是一个漂亮并且沉着冷静的人,她在得知刘协死后,安静且冷静的处理好了刘协的善后,同时也安排好了刘平,教他如何瞒过众人。

  虽说刘平的错误有点多,但好在伏寿一直在他身旁,所以还算好,刘平一直都没有暴露身份。就算是刘平感到自己坚持不住了,想要不当皇帝,伏寿也并没有惊慌失措,而是喊道:“我依旧是汉朝的皇后!”

  当刘平走的时候,她心里发生了变化,但也并没有阻拦他,而当刘平回来的时候,她脸上的那种欣喜是藏不住的。

  伏寿是喜欢刘协的,刘协想要光复汉室,所以伏寿的愿望也是光复汉室,刘协有什么愿望时,伏寿身为皇后也是尽力的帮他,保护他。

blob.png

  当刘平闯进她的视线时,她是惊讶中带着顺然,但更多的还是战战兢兢。而刘平对她的温暖,对汉室做出的努力都感化了这个看似冰冷实则内心柔软的伏寿。

  但伏寿毕竟是刘协的皇后,所以伏寿一开始对刘平并没有什么别的想法,但正如那句话,日久生情,随着刘平的温柔和抱负,伏寿喜欢上了他。

  两人开始渐渐过正常的夫妻生活,刘平真的以为自己是刘协,而伏寿也真的把刘平当成了刘协。事实上,在某些情况下,伏寿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喜欢刘平还是刘协。

blob.png

  刘协给了她最初的名分和爱,而刘平则给了她温柔和陪伴。两个男人对她都很重要,但刘平给她的爱更多一点。伏寿在刘平的身上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这种感觉,和刘协带给她的不一样。

  虽说最后刘平光复汉室失败了,但是伏寿陪着他一起归隐了,世俗的种种都和他们无关了,只要是此刻他们在一起,就好。经历了起伏,他们也更懂得满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