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戏骨水浒传什么时候播出?定档4月19日
2018-04-12 17:15:16

  小戏骨水浒传什么时候播出

  《小戏骨水浒传》将在4月19日开播。

  日前,小戏骨《水浒传》正式宣布定档4月19日,公布的主题曲《好汉歌》也是由小演员演唱,与刘欢版相比真是有点萌。不少参演小戏骨《红楼梦》的小演员个个雄姿英发,从外形、神情及服装上还原度很高。

blob.png

  灵气十足的表演加上制作精良的后期,前段时间,小戏骨《红楼梦》的大火,让人感叹现在的小孩真不简单。由葛奕德、万君逸、陈荣达、李俊豪、郭飞歌等领衔主演的小戏骨《水浒传》也即将播出。

  《水浒传》作为四大名着之一,拥有着独特的艺术魅力和审美价值,一百零八名好汉上梁山起义的离奇故事也一直为后世津津乐道,以此为蓝本创作的影视作品更是不胜枚举。

  有网友迫不及待:“什么时候拍小戏骨版《西游记》啊?”也有网友调侃道:“小朋友们放小鲜肉一条活路吧!”

blob.png

  小戏骨水浒传在哪看

  《小戏骨水浒传》在4月19日开始,在腾讯视频播出。

  《小戏骨水浒传》选取鲁智深拳打镇关西、大闹五台山、倒拔垂杨柳、林冲误入白虎节堂、野猪林、风雪山神庙、浔阳楼题反诗、宋江上梁山等经典故事。

blob.png

  北宋末年,朝廷局势动荡不安,奸臣当道,不少忠良之士多受排挤陷害,纷纷起来反抗。朝廷和正义的对抗是故事最大的冲突点,故事暴露了封建统治阶级的残暴和腐朽,揭露了当时的社会矛盾。林冲、鲁智深、宋江是正义的代表,反面角色即代表着朝廷,其中有位高权重,忠奸不分的高太尉;市井一霸“镇关西”;为谋取私利,背信弃义的陆谦;阿谀奉承,阴险狡诈的黄文炳。林冲、鲁智深、宋江等人饱受迫害,他们不满朝廷腐败黑暗,被朝廷逼得走投无路,纷纷在梁山水泊聚义,开始了劫富济贫,替天行道之路……最后同意招安却以失败告终。《小戏骨水浒传》高度还原场景及人物故事,不仅具有深刻的社会意义,也是对经典名着的学习和致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