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天下大结局 杨坚为了上位伤透了伽罗和丽华
2018-04-13 16:49:45

  网友心心念念等来这礼拜《独孤天下》的最新几集,没想到太师一出场先是令人潸然泪下,然后就是被宇文邕设计乱箭穿心而死,闭着眼睛还在喊着般若名字的太师实在太令人心疼!可是好景不长,宇文邕还没坐稳龙位,就有边境敌国来犯,这时的杨坚派上了大用场。

  而宇文邕虽说因为身体原因而非常病弱,但也足足撑到了丽华与宇文赟大婚,在得知自己身体不行后,将太子之位传给了宇文赟,让这唯一一个儿子坐上了皇位,为弥补心中没有娶到伽罗的遗憾,将丽华与宇文赟生生配在了一起,这可真是孽债啊!

image.png

  宇文邕临死前叫来伽罗,将心中对她的爱意讲的明明白白,并将他代替杨坚与她成婚的秘密也告诉了他,伽罗听得泣不成声,宇文邕就这样死在了伽罗的怀里。而太子宇文赟在圣旨下继承了皇位并与丽华生下皇子,此时的杨坚凯旋而归,心中的野心越来越大,看着不成器的女婿兼皇上宇文赟,早就想着取而代之。

  伽罗明白了杨坚的野心后,只劝他保丽华一家人平安,其他什么也不会与他挣,可惜皇子还是在意外中死了,朝堂上的质疑声越来越多,杨坚将计就计,将宇文赟也设计害死,丽华虽说不是杨坚的亲生女儿,但杨坚间接的让她丧夫丧子实在令人唏嘘。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