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罕见的动物,四不像的霍加狓每天只需要睡5分钟
2018-04-13 17:05:38

  虽然世界上动物千千万,大多数我们都没有见过,但是要说世界上最罕见的动物,霍加狓肯定能算一个,你第一眼看到它就会觉得跟以前见过的动物很像,但是却又不只是跟一种动物很像,虽然跟四不像不同,但是霍加狓很多特征一直都保持着原始状态,因此更为罕见。

  世界上最罕见的动物——霍加狓

image.png

  世界上最罕见的动物霍加狓,是一种大型的哺乳动物,极为罕见,其外貌怪异,身上更是有许多动物的特征,这种动物一般生活在非洲,霍加狓生活的地方一般都是海拔较高的地方,因此极其罕见。

  霍加狓体重180-317千克,体长1.9-2.5米之间,尾长30至42厘米,肩高约1.5-1.65米之间。雌兽平均比雄兽大一些。是一种一直到1901年才在非洲扎伊尔森林发现的大型哺乳动物。成年的霍加狓体重180-317千克,体长1.9-2.5米之间,尾长30至42厘米,肩高约1.5-1.65米之间。雌兽平均比雄兽大一些。

image.png

  霍加狓第一眼看上去更像一匹马,由于它的后部有黑白交替的条纹,它看上去非常像一匹斑马。过去曾经有人以为霍加狓是长颈鹿与斑马交配产生的,但实际上它与斑马不是近亲。长颈鹿脖子变长之前的模样跟霍加狓差不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