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古代十大杀人狂魔,刀山血海都不足以形容
2018-04-20 16:31:12

  有人说,中国的历史就是血泪史,是无数的生命和泪水堆积起来一点一点往高处发展的,今天我们就来谈谈排名前10的杀人狂魔,最近距离的感受历史!

blob.png

  第10名 【李自成】

  李自成是明末农民领袖,后来继称闯王,曾有过大名鼎鼎“烹煮福王”的记载,可谓是杀人不眨眼。

blob.png

  第9名 【完颜亮】

  完颜亮是金代第四位皇帝,小时候是个不折不扣的文人墨客,但后来走上了从军这条路并一路高升,暴戾的本质便显露出来,信仰“得天下美色而尽妻之”,杀人无数。

blob.png

  第8名 【努尔哈赤】

  这位的功劳可是非比寻常,是清朝的奠基者,后金开国之君。但再高的功劳也不能掩饰他的罪过,在他统治期间,汉人可是遭受了巨大的磨难,男人几乎杀光,而女人也是尽数为奴。

blob.png

  第7名 【多尔衮】

  多尔衮是皇太极的弟弟,因军功卓越被称为“摩尔根戴青”,但他曾经一道“剃发令”就屠杀了370万人,也是位不折不扣的残暴将军。

blob.png

  第6名 【白起】

  白起一直在中国历史上具有很高的地位,甚至被称为战国四大名将之首,但这名声都是用无数的战役和鲜血堆积起来的,据说白起横扫六国时长平一战就杀敌40万,就当时的人口总数来说,简直是数量惊人。

blob.png

  第5名【石勒,石虎】

  这对叔侄被称为 中国历史上最大的暴君,但恐怕这个称号都是夸了他们!他们的军队不吃牛羊肉,只吃人肉!更是差点将汉人赶尽杀绝,简直是暴虐成性,牲畜不如!

blob.png

  第4名 【洪秀全】

  洪秀全一直被人称为清末农民起义的领袖和民族英雄,他所做的事对中国发展确实有一定客观作用,但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神棍,在起义运动中残杀百姓无数,更是惨无人道

blob.png

  第3名 【黄巢】

  黄巢可谓是一个由正路走向不归路的典型了,出身盐商家庭,笔墨精通,善于书画,但是幸运却和他无关,屡试不第后发誓血洗长城,杀掉至少1000万百姓!而且他还有一个特殊的癖好,据说被他吃掉的老百姓就有30万人!

blob.png

  第2名 【成吉思汗】

  人们心中的成吉思汗一直是神勇无比的形象,确实,成吉思汗年少有为、统一部落、崛起扩张,这一切的行动都证明了他的强大无敌,但在这背后究竟有多少人的鲜血铺满了这条奋进之路呢?据说在成吉思汗统治的世纪,共杀死1亿人,这数量堪比两次世界大战之和!

blob.png

  第1名 【张献忠】明末

  这个第一名其实杀人数量不是最多的,但是他杀人的手法残忍至极,是其他人无法比拟的,《明史》中记载此人杀人如麻,甚至甚至立“七杀碑”用以明志!空口无凭,在2002年,在成都一个施工隧道内,发现了书中记载的万人坑,场面可怕至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