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十三太保中的乞丐是谁?楚天枢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8-04-20 16:48:10

  《远大前程》里还有一个符合当时年代的有点像是“组织”的队伍,就是“十三太保”,并且“十三太保”里的人目前还没有全部出现,那么最近剧情出现的乞丐帮帮主是谁呢?楚天枢会不会就是这“十三太保”中的其中一个呢?

image.png

  十三太保乞丐是楚天枢,丐帮帮主。

  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十三太保乞丐就是丐帮帮主楚天枢,饰演者是王德顺,并不是英雄赌坊的拐爷哦。目前丐帮帮主还没有出现,不知道是正是邪,更不知道会不会帮到洪三元。

  洪三元只身来上海只为寻求远大前程,不曾想陷入三大亨与沈青山的无烟战争。上海滩的大人物比比皆是,洪三元要在这些军阀帮派势力中生存,必须有过人的本领和强大的胆识,在这一路上他遇到了很多贵人和有威望的前辈,这其中就有丐帮帮主楚天枢。

image.png

  楚天枢在上海滩的地位举足轻重,连三大亨也要礼让三人,不敢造次,洪三元肯定会附骥攀鳞,依靠楚天枢来达到一些目的,不过楚天枢不是宵小之辈,他德高望尊,老当益壮,不是洪三元能哄骗的,看来洪三元和楚天枢之间会有一场对手戏,非常的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