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辣的魔鬼辣椒,男子直播吃魔鬼辣椒被送医院
2018-04-20 17:16:19

  相信每个人的身边都有一些喜欢吃辣椒的朋友,我们所常见的辣椒其实辣度只能说是一般,并没有多辣。据说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是魔鬼辣椒,曾经还辣死过人,不过也有人直播过吃魔鬼辣椒,后果嘛,当然是被送进了医院。

  一、世界上最辣的魔鬼辣椒

image.png

  生活中喜欢吃辣的人还是很多的,有的人甚至无辣不欢,但是如果遇上这种魔鬼辣椒的话,恐怕也是招架不了的。为什么称之为魔鬼辣椒呢,因为奇辣无比,足以辣到你面部五官扭曲!辣到能把魔鬼也吓跑,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近日,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产于印度东部的“魔鬼椒”是目前最辣的辣椒品种。实验显示,它比卡罗莱纳死神辣椒还要辣上一倍。 魔鬼辣椒在印度东部的七个邦都有种植,据检测,每单位大小的魔鬼辣椒中含有超过100万个斯科维尔单位,达到了辣度的最高级别。

  辣度的最高级别是一种什么状况呢,即使是最小的一口也能辣得人们无法忍受。吃一小条生魔鬼辣椒就能使人涕泪横流。一整根“魔鬼辣椒”简直是对感觉器官的极大摧残,感觉就像是在喝由电池溶液和玻璃碎片调成的鸡尾酒一样。 魔鬼辣椒因辣成名。辣度超过100万史高维”,被吉尼斯确认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二、男子直播吃魔鬼辣椒被送医院

image.png

  虽然网络上一再不要轻易的去尝试这种魔鬼辣椒,但是以就有很多的人喜欢作死,像这位黑人小哥,他对自己吃辣的耐受度非常的自信,后来他就直播自己吃4个魔鬼辣椒,直言笑称吃完之后一点事儿都没有。之后他就开始准备吃,虽然自己对吃辣的非常的自信,不过他还是有点小紧张,毕竟自己是第一次吃魔鬼辣椒,而且吃连吃4个。

  之后他就开始准备吃,虽然自己对吃辣的非常的自信。开始把辣椒放到嘴里慢慢品尝,结果刚咬到一口就觉得辣的不行。虽然非常辣,不过自己还是坚持把它吃完了,并发出凄惨的叫声,表情看起来也非常的酸爽了。

image.png

  虽然非常辣,不过自己还是坚持把它吃完了。最后,忍着剧烈的超辣疼痛,这个自信的黑人就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四个魔鬼辣椒全部塞到了嘴里吃完。吃完之后,这位黑人感觉嘴巴太疼了,不断的捂着自己的嘴,说话开始模糊起来。然后实在是忍不住了,各种的大喊大叫身子不停的摇摆,说着:oh,my god!

  最后,这名黑人就突然从直播的屏幕中消失了,再也没有回来,直播还在继续,不少网友表示非常的担心,不过据知情人透露这名黑人据说是当天被送到医院进行了紧急的救治,嘴巴和胃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刺激导致受损。最后,这名黑人就突然从直播的屏幕中消失了!可想而知这魔鬼辣椒是有多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