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天启大爆炸发现最新线索,竟然与外星人有关?

  1626年,明朝年间发生了一件轰动古今的大爆炸,称为天启大爆炸,又叫王恭厂大爆炸。这场爆炸事件之奇,影响之远,范围之广,在世界上都是数一数二的。这场爆炸造成了2万余人死亡,半径达到了750米,爆炸面积2.23平方公里。具体原因不明。

image.png

  爆炸前夕,人们还是发现了许多端倪,比如当时天启四年全国范围出现了天旱,天启五年又继续是天旱,这种状况持续了两年。而大爆炸前夕,又出现了寒灾,当时虽说立秋,但是天气却异常寒冷。而爆炸前十天,天空莫名发紫,又发百,又发红。而爆炸前五天,当地知府去城隍庙烧香,随从二十余人及城隍庙中百姓全部昏死。

  天启六年,大爆炸终于开始,据史料记载,当时天空好似狮吼,不断喷发火球。火球不断翻滚,又有潮湿的乌云翻腾,天空好像裂开一样,忽明忽暗,瓦砾横飞,乱屑不断撕扯,最终爆炸了。随后,死了2万余人,失踪人口不计其数,其中太守李元清就是其中之一。

  然而,这件事最离奇和怪异的地方是,据四川地方史记载,就在天启大爆炸的51年后,也就是康熙十六年(1677年)时,有人在四川发现了当时的太守李元清。而发现他的那个人也已经是为老者。据老人讲,由于当年他也在城隍庙,所以有幸见过李太守一面,而且那一年京城发生了那么轰动的事情,所以他对李太守印象特别深,根本不会记错的。天启大爆炸后,该老人曾听人说李太守神秘失踪了,但是不料在有生之年还能在四川见到他。可是老者所认出的李太守却自称是李庆远,并不是李元清。这个记载使天启大爆炸有了新的解释线索,而整个谜团的答案似乎指向了外星势力。

image.png

  李庆远死于1933年,享年337岁,他算是世界上活的最久的人了。科学研究表明,我们人类的寿命极限是200岁左右,那么李庆远为什么能活337岁呢?而且史料查不到任何关于李庆远出生的记载。而且他最初出现的时间是康熙十六年,也就是1677年,是被那个老人认出来的,如果他真的是李元清太守,那么,是年他应该也有81岁左右了。这些怪异的事情,使人怀疑李庆远就是李元清,而他很可能是被外星人劫持了,并抹去了他的有关记忆,为他起名为李庆远。外星人改变了他的基因,所以他才能活那么久。

  如果这位李庆远就是当年的太守李元清,那么很多怪异的事情就好解释了。当年的天启爆炸,发生的一系列诡异的事情,不免让人浮想联翩。而且,爆炸之后,不管是死了的人还是受伤活着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特征,就是全部光着身子,衣服全没了。这种事情感觉不像自然而为,显然是人为干预,而且后来科学家在天启爆炸遗址,发现了这里的辐射比其他地方的辐射强30多倍,显然这不符合科学道理。

image.png

  那么天启年间的爆炸和李元清的失踪,再到后来李庆远的现身以及活到300多岁,这究竟是不是外星势力的杰作呢?现在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很明显是一场“人”为的预谋事件。但是外星人的目的是什么?它们为什么要制造死伤那么巨大的大爆炸,而且为什么要改变李元清的基因呢?这还有待进一步的研究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