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科学都没法解释的五大自然现象,蜜蜂为什么会突然大量死亡?
2018-04-27 11:34:52

  1.蜂群崩坏症候群:自从2006年发生大量蜜蜂死亡事件之后,研究者们就一直对蜂群崩坏症候群的罪魁祸首争论不休。

  美国农业部的一项最新报告称,可能存在诸多起因。研究者认为寄生螨虫、许多不同的病毒、较冷的冬天、细菌性疾病以及庄稼所使用的诸多农药共同导致了这一现象。然而他们并不确定这些因素彼此存在怎样的联系。

image.png

  2.埃尔马尔克消失的水母:帕劳群岛一座具有1.2万年历史的咸水湖中存活的水母对于游客来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每天两次,这些水母都会从一侧游到另一侧,追逐着阳光的变化。

  神秘的是这些水母在1998年到2000年间已经消失了。它们的失踪有可能是有毒的硫化氢层被搅起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厄尔尼诺现象导致的水温上升导致的。

image.png

  3.静音区:如果你正在寻找某种安宁,那么你可以到墨西哥,在那里你可以找到“静音区”。这片独特的区域位于灼热的奇瓦瓦沙漠中,这里完全无法接收到无线电和电视信号。

  无论什么自然力导致这里的这种特性,它都很明显具有磁性特征。这里的地理位置与北回归线对齐,而且它也拥有着类似于百慕大三角的异常现象。

  4.黑脉金斑蝶的移民:通常很少有人了解昆虫的状况。黑脉金斑蝶和它们的迁徙尤其神秘,它们从北美洲的东部和中部出发,最终到达墨西哥的一小片区域中。

  通常每五代黑脉金斑蝶才会进行迁移,因此它们无法从自己的先辈了解迁移的路线和时间。

image.png

  5.淘斯之声:居住在新墨西哥州淘斯的居民很清楚这种影响他们的现象。大约2%到11%的人常年遭受着一种科学无法解释的低频嗡嗡声的影响。

  在力学影响被排除之后,研究者开始寻找其它的解释,比如海浪的碰撞、鱼类交配的叫声、自发性耳声发射和耳鸣等。不管把它解释成为哪种声音,没有一个人能够确定声源何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