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仗的时候,各国是怎么处理逃兵的?
2018-04-30 11:48:53
  战士们一旦到了战场上,就要做好了冲在最前线牺牲的准备。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有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很多人进入部队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想那么多,直到上战场就开始打退堂鼓了。
image.png

  士兵们一旦在战场上做了逃兵,就是对国家的一种背叛,逃兵的下场都不怎么好,除了会被其他人唾弃之外,部队也会对其做出惩罚。那么各国都是如何处理逃兵的呢?

image.png

  日本的逃兵还是比较少的,因为他们有武士道精神,在他们的心目中,天皇就是神,每一个人生来就是为了效忠天皇的。一旦成为逃兵,那么面临的只有死亡。

image.png

  苏联对待逃兵的手段比日本更加残忍,虽然都是死,但是苏联的逃兵却是在极端的痛苦中死去,他们会把这些人衣服扒光,然后捆起来扔到营地外面的雪地里活活冻死。

image.png

  跟他们相比,中国处理逃兵的手段就显得很仁慈了。在中国逃兵会被送上军事法庭,然后他的档案上将永远都有着耻辱的一页,就连子孙后代都会因此抬不起头,甚至会得不到重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