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陈情令》什么时候开播?在哪里可以看?
2018-05-09 17:48:07

  电视剧陈情令什么时候开播

image.png

  电视剧《陈情令》的开播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已于今年4月份开拍,预计会在明年开播,虽然这部剧目前还在拍摄当中,不过已经有很多观众表示十分期待。

  《陈情令》是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企鹅影视和新湃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仙侠剧,由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肖战、王一博、孟子义、宣璐、汪卓成和于斌联袂主演。该剧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

image.png

  由企鹅影视联合新湃传媒共同出品,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的大型古装仙侠剧《陈情令》日前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近日剧方向外界正式公布第二组主演人物海报,90后新生代演员于斌确定加盟该剧,在剧中出演“温宁”一角。从剧方公布的人物海报可见除于斌外,该剧还集结了肖战、王一博等众多时下颇受欢迎的高颜值青年演员。强强联手的制作阵容令该剧从开机一时便受到了业界和观众的广泛期待。

image.png

  陈情令在哪里可以看

  目前还没有确定播出平台,上线之后在爱奇艺应该能够观看。

  十六年前,天下五分,姑苏蓝氏,云梦江氏,清河聂氏,岐山温氏,兰陵金氏共治天下。温氏一家独大,其余四家均受其苦。众家青年中,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性格开朗,和以雅正闻名的姑苏蓝氏弟子蓝忘机相识并引为知己。一次偶然的机会,二人发现了蓝氏一直以来守护的秘密,二人继承遗志,为苍生消除隐患。但没想到一切的幕后黑手正是温氏家主温若寒。众家不堪其辱,合力讨伐温氏。温氏覆灭后,魏无羡却为保护温氏无辜之人不惜与众家对立,最终被奸人所害酿成大祸,误害师姐江厌离,自己也不知所踪。十六年后,消失已久的魏无羡出现在莫家庄,偶遇故人蓝忘机。莫家庄一桩桩诡异的凶案显得扑朔迷离。随着真相一步步揭开,身处幕后的金光瑶渐渐难以隐藏。最后金光瑶身死,蓝忘机承担起了匡扶天下的使命,而魏无羡不忘初心,最终潇洒世间。

  除了肖战、王一博、孟子义、宣璐等一众90后新生代演员外,电视剧《陈情令》还有郑伟文和陈家霖两大知名导演、着名造型指导陈同勋、美术指导姬鹏和音乐总监林海等超强幕后主创的重磅加盟,他们将会在这部剧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