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意》开播,李感演绎阳光纯粹的义气少年!
2018-05-11 15:42:45

  科幻网剧《天意》于昨日正式上线开播,剧中李感李感饰演萧何,凭借自然流畅的演技,将阳光纯粹的义气少年萧何演绎的恰到好处。与欧豪饰演的韩信、李雨轩饰演的张良组成“汉初三杰”。完全释放的表演形式赋予了角色崭新的生机活力,成为目前剧中名副其实的喜剧担当,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image.png

  《天意》作为一部热门科幻IP在拍摄时期就已经收获了大量关注,昨晚开播后更是引发高度热议,播放量一夜间突破5000万次。其中李感在剧中的表现尤为吸睛,他在剧中饰演的萧何打破了人们的一贯认知,一代贤相也有幽默风趣的一面。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李感凭借自然流畅的演技,将阳光纯粹的义气少年萧何演绎的恰到好处。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李感更是把自己的喜剧天赋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诠释“浑身都是戏”,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李感2014年通过参演李玉导演的《万物生长》正式进入演艺圈,开始了自己的演员生涯。凭借出众的外形和阳光帅气的气质,出道不久便收获了大量粉丝的喜爱。这几年,李感在演艺道路上不断寻求突破,尝试各类新鲜角色,此番出演《天意》又让观众看到了他身上的少年心气与喜剧天分,而接下来李感还有会电影《嘉禾》与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等多部作品与大家见面,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