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去来》绿卡扮演者是谁?归去来绿卡谁演的
2018-05-17 16:49:34

  归去来绿卡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归去来》中,绿卡扮演者马程程。

  Luca和成然一样,也用了全部青春期来学习成长,只不过绿卡没有付出成然那么惨重的代价。Luca是一枚全透明生物,能迅速找到个人劣势里的优势,她从只会买的前半生里提炼出对时尚和购买敏感专业的长项技能,进而为自己确立职业方向,立刻展开行动力,并将这件事持之以恒、贯彻到底。

  绿卡扮演者马程程,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

image.png

  2008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所谓婚姻》。2009年,出演青春励志电影《王子雄兵》。2010年、2012年主演电视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第一部和第二部饰演冯程程受到追捧。2014年,出演当代都市喜剧《前夫求爱记》。

  2015年,出演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旋风少女》饰演林凤一角赢得观众一致好评,同年主演湖南卫视偶像剧《青春集结号》饰演马蕾蕾受到观众的喜爱。

  2016年,出演湖南卫视古装玄幻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出演古代宫廷剧《孤芳不自赏》。8月,出演古代传奇剧《大唐荣耀》。2017年6月,出演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归去来》饰演绿卡。

image.png

  归去来绿卡谁演的

  中文名:马程程

  外文名:Margaret

  别 名:程程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0cm

  体 重:56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月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中国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

  代表作品:旋风少女、青春集结号、归去来、青云志

image.png

  马程程从小学习舞蹈,少年时期获得过“荷花杯”全国舞蹈大赛一等奖。16岁时的她并没有按照正常学路来进击她的求学之路,在本该中考的年纪,怀揣梦想的马程程做了一个让父母都惊讶的决定:参加高考,报考中央戏剧学院。这并不是一件有了勇气就能做的事情,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已经竞争激烈,更何况马程程在做这个决定之前,并没有和其他的高考生一样,进行过正常流程学业的积累,“当时我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我父母都觉得太疯狂了。”但青春追梦的热情怎么会因为困难而放弃,马程程用自己的坚持说服了父母,“总得让我试一试,哪怕失败了也不会后悔。”此后,马程程开始了比高考生更加繁重和紧张的补课生涯,“感谢我的姥姥,她从未放弃对我的文化熏陶,从小就告诉我正确的学习系统,让我学习知识起来虽然辛苦但是很快乐”。在日复一日紧张的补习过程中,内向的马程程学会了大胆的展示自己,也更加的自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当年的高考中,16岁的马程程以超出中戏合格线一百多分的成绩,顺利进入梦想中的中央戏剧学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