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寂静之地》续集第二部什么时候上映?寂静之地结局怪物死了吗
2018-05-21 15:39:11

  寂静之地续集第二部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寂静之地》确定有第二部,将在2019年上映。

  关于恐怖科幻电影《寂静之地》第二部的消息受到不少观众的期待,影片的热映受到了大家的热捧,虽然影片在设定上有一些漏洞,但是全程令人紧张,惊悚的气愤却营造的满分,那么《寂静之地》第二部什么时候上映,有没有开始拍摄呢?

image.png

  《寂静之地》的结局可以说是非常突然了,戛然而止的故事情节令人意犹未尽。关于影片中的怪物是哪里来的,为什么厌恶声音,最终被击败了么?统统都没有交代。

  当然,这不是烂尾,这些留白也不是为了让观众自己去想象开放式的结局,而是在为了第二部埋下伏笔!

  《寂静之地》影片的编剧由两人担任:他们分别是布莱恩·伍兹和史考特·贝克,据悉,早前两人就已经合作编剧了《Nightlight》,也是一部低成本的恐怖片,不过反响很一般。

  此次的《寂静之地》在口碑和票房的大获成功,两位编剧自然功不可没,早前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就向媒体透露过自己第一眼就被剧本吸引,而两位编剧也正式向媒体公开《寂静之地》第二部已经在准备之中了。

  布莱恩·伍兹表示:在《寂静之地》第二部中,会重拾第一部中丢弃的一些东西,也会继续第一部结局,至于《寂静之地》第二部什么时候开始拍摄,什么时候上映,这就不是布莱恩·伍兹说了算的。

  寂静之地结局怪物死了吗

image.png

  影片中很多的段落没有一句对白,但吓人指数却非常高——一个居住在乡村的普通家庭,遭遇了噩梦一般的经历,艾米莉-布朗特的表演尤其令人揪心。《寂静之地》并不是心理恐怖片,而是一部超自然题材的恐怖电影。《寂静之地》续集制作最快有望在年底之前动。

  电影《寂静之地》开辟独特惊悚片视角,由“无声”设定切入,讲述了不同以往的惊悚故事。全球遭受神秘生物入侵,人类几乎被击杀殆尽,幸存下的一家人为了生存只能躲避到偏远乡下。

  因为神秘生物凭借声音猎杀人类的特性,他们必须生存在无声世界。为此,这家人需要在生活中“噤声”,他们只能靠手语进行交流、只能光脚走在铺满沙子的道路、只能玩毛线织就的玩具…

image.png

  影片“无声”设定让不少权威媒体、影评人眼前一亮并为之拍手叫好,“《寂静之地》营造的无声、紧张、刺激的氛围扣人心弦。”当代惊悚小说之王斯蒂芬·金着重点评影片“无声”设定足够抓人眼球。

  新颖的“无声”设定、绝佳的气氛烘托、演员完美的演绎,让《寂静之地》在北美上映后瞬间引发观影热潮,15次问鼎北美单日票房榜冠军。被诸多影迷誉为“年度最佳惊悚片”。

  截至目前,这部制作成本仅1700万美元的电影已在全球狂揽近2.7亿美元票房。由于影片的设定是“出声即死”,整部电影极少有台词。

  一家人为了遵守“不要发出声音”的首要生存法则,只能依靠手语、动作、眼神交流。为此,剧组邀请了专门的手语老师对演员进行手语教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