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有第三季吗?播出时间介绍
2018-05-21 15:40:43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有第三季吗

  强推美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女士》,豆瓣9.4高分的女性励志喜剧,女主口齿伶俐,肤白貌美大长腿,妆容完美穿搭复古,堪称行走的种草机,本猪猪女孩看完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精致女孩!

  OMG!Amazon宣布续订《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三季! Amazon Prime热门剧集《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自去年开播后成为年度黑马,取得不俗观看人次和口碑。第二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回归,没想到,第三季已经续订上了!据Variety称,Amazon Studios高层Jennifer Salke亲口确认直接为该剧第三季开绿灯!而刚刚官方也确认会有第三季!据悉第三季很有可能会有10集。继续追!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三季播出时间

  Amazon Prime热门剧集《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自去年开播后成为年度黑马,取得不俗观看人次和口碑。第二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回归,没想到,第三季已经续订上了!而刚刚官方也确认会有第三季!据悉第三季很有可能会有10集,关于播出时间也就只能等明年了。

image.png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是由Picrow、亚马逊影业联合制作的系列家庭喜剧。第一季由艾米·谢尔曼-帕拉迪诺、丹尼尔·帕拉迪诺、斯科特·伊利斯执导,蕾切尔·布罗斯纳安、艾利克斯·布诺斯町、托尼·夏尔赫布、玛琳·辛科等主演;第二季由由埃米·谢尔曼-帕拉迪诺自编自导,蕾切尔·布罗斯纳罕、艾利克斯·布诺斯町、迈克尔·泽根、玛琳·辛科、托尼·夏尔赫布等主演 。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